旅人的紫阳 Wayfarer of Hydrangea

旅人的紫阳 Wayfarer of Hydrangea

——在绣球花开放的季节里,与〖她〗和〖她〗的旅途。

介绍

《旅人的紫阳》是一部以“推与恋”主题的百合向视觉小说。

故事

江芊华是25岁的原画师,是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网约车司机,也是主播紫阳的第一大粉丝。

在一次百合展上,江芊华看见了与紫阳极相像的人。当她逛完百合展准备出门接单时,那人竟又出现在她眼前。“紫阳”笑嘻嘻的称自己为南绣玉。

江芊华祈愿再不要见到她。然而那个可爱的女孩在她的眼前一次又一次出现,要将她的心彻底俘获。

随着芊桦陷入“推”与“恋”的两重选择,两人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

特点

  • 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如盛放的绣球花般。
  • 只有一条路线。
  • 三个结局
  • 10张左右精美CG
  • 10万字左右(汉字)
  • 当然了,还有百合!

捐赠

如果你喜欢《旅人的紫阳》,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对我们进行支持!

但是请注意, 切忌冲动消费。 在为《旅人的紫阳》项目捐赠前,请再三思考,量力而行,即使是5元的捐赠,我们也绝不会看不起。没有这些5元10元的的捐赠,就没有《旅人的紫阳》的明天。

如果有人认为我们进行诈骗,可以通过邮箱发送二维码、捐赠记录证明申请退款。如有人使用他人记录骗取款项,我们将会追究到底。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tuvarepublic

联系我们

Twiiter:https://mobile.twitter.com/TuvaWo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nnutuvaworkstation/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tuvaworks

E-Mail:yxpe@foxmail.com

QQ群:673908125

Discord:https://discord.gg/tbUBUBrAYQ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