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Gal中文galgame资料站组织结构

2020-06-19 16314次阅读 2人点赞

CnGal

全称为“CnGal中文galgame资料站”(后续简称为CnGal)

CnGal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立志于收集整理国内制作组创作的中文Galgame/AVG的介绍、攻略、评测、感想等内容的资料性质的网站。

此外,CnGal官方还会与圈内中文AVG制作组进行友好合作,如免费提供Banner广告位,网站服务器资源等。

CnGal运营团队

CnGal官方直属运营团队,负责官方网站的各类事务,如:稿件整理、稿件审核、对外关系、活动策划等等。
运营团队目前由以下三部分组成:
站长:Sliots
运营:Kirmy
官方微博 @CnGal:看板娘(误)

技术支持

CnGal官方直属技术团队,主要负责修bug。
技术团队成员:19、沙雕の方块

Steam鉴赏家

CnGal同好们共同组织的Steam鉴赏家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curator/11627314-CnGal/

主要负责AVG作品的评测,由AVG圈内同好组成,目前鉴赏家成员:

巴格拉季昂亲王(组长)

CnGal官方网店

全称为“CnGal中文美少女周边贩卖店”(后简称CnGal网店),链接在网站主banner。

CnGal网店是经过CnGal运营团队授权的,允许以CnGal名义经营的淘宝店铺,目前CnGal网店的实际运营方为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nGal网店成立目的是希望通过制作组以寄售等方式,将实体版作品交由CnGal网店进行销售,以此来降低制作组的人力、仓储等成本。

网店与制作组的合作方式和销售所得的分成比例均由网店运营团队和制作组直接协定,CnGal运营团队不会参与包括销售所得分成在内的所有相关环节。

CnGal运营团队与CnGal网店团队为相互合作关系,如会共同策划执行网店优惠活动等。

已中止的授权相关

以下授权均为友情免费授权

  1. CnGal周边专卖店(2017~2023.9) (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nGal运营团队未参与 包括销售所得分成在内的所有相关环节

  2. CnGal游戏大赏2019 / 2020(Windchaos)

    CnGal运营团队不会参与评奖规则制定及评审工作,仅负责网页托管及协助宣传

最后编辑:2023年11月18日 23:55:33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