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的蒲公英

夏空的蒲公英

发行商 Catnip
Kikai Digital
带着谜团进入新学校的少年、被孤立着欺凌的少女,他们各自都带着怎样的隐情?

相册

介绍

《夏空的蒲公英》是一部短篇文字AVG游戏,描写了校园欺凌事件下主角们的挣扎。

游戏特点

精美的CG和立绘使人物更加生动
增加剧情沉浸体验的音乐
选择剧情的走向,拥有多种结局
温馨而治愈的故事

剧情简介

传闻将同学打成重伤住院的学生转学到了另一所学校,在所有人的惧怕中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涯。他几乎代表了校园欺凌本身,但是在拥有这样的恶名的前提下,他却做了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善举”。
带着谜团进入新学校的少年、被孤立着欺凌的少女,他们各自都带着怎样的隐情?
无法回避的事件向着控制不了的方向恶化,被迫背叛初心的少年,将做出自己的选择。
主要角色介绍
石默
对户外运动十分感兴趣的高中生,天资聪颖,思路清晰,但偶尔会比较冲动。
从小由父亲独自抚养长大的他,不擅长掌握和女性相处的距离。
拥有相当强烈的正义感,也因此与霸凌者进行过激烈的正面冲突。
单纯的自我满足或是道德感都无法完全解释他的行为,或许这就是人类的复杂之处。

动态

Steam夏日特卖:国产视觉小说推荐
文: @雪阿宜玩多了3A大作?被满天轰炸的被说烂了热销名作扰得不胜其烦?没关系,这里有一份国产视觉小说推荐,能在闲暇之余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本篇推荐文章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2020年之后发售的,值得喜加一的国产视觉小说的那些“必玩名篇”和“冷门佳...
2021-06-27 21:53
夏空的蒲公英
2021-06-27 21:53
国G七日报2020_11_09-2020_11_15
国G七日报第16期,把每周的圈内情报献给喜欢国产GAL的你目录:《千面》音声DLC免费上架steam《泡沫冬景》演出设计开发记录开更Archenemy:Lunafall奈可CV确定FoxHime Infinite茉莉礼服图透KIDFans...
2020-11-15 21:02
夏空的蒲公英
2020-11-15 21:02

相关组织

相关文章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