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萝西

多萝西

动态

多萝西今日作为非日常部的特别训练官
说到非日常部社员的素质,除了强大的细节侦查能力,高情商的交谈能力也是极其重要的,因为非日常部的调查往往需要和人打交道,从不同的人的口中打探到不为人知的线索喵~那多萝西今日就作为非日常部的特别训练官,来锻炼大家的高情商交流能力: 周五的晚上七点左右你和半夏、钟齐北还有真真一起在学校附近的大型超市购物。 在逛到卖罐头的货架时,有个小孩子拿着冰淇淋突然冲撞到半夏身上,冰淇淋掉了并把半夏的衣服弄脏了,小孩见状大哭大闹撒泼起来要你们还他冰淇淋,而附近也没见到小孩的家长。 真真装严厉批评了小孩的行为并要求小朋友给你们道歉,但小孩不仅没有停止哭闹还更变得更大声起来,将周围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 钟齐北掐指算了算,和你说算出来的结果显示只有你能解决,好兄弟就不帮你了。 这时,你走上前___________,小孩疯一般的跑走了。 即日起至2023年9月11日23:59,在评论区填上你的高情商回答,多萝西将在评论区给获赞数最高的高情商社员送上【苏半夏/梦野瞳(随机)亚克力立牌×1+表情包贴纸×1包 + 明信片套组×1套】大礼包一套!
2023-09-05 18:00
Never Knows Best
2023-09-05 18:00
周边新企划小调查
喵喵喵喵喵,各位社员们中午好呀~ 噫,有人问多萝西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因为今天是周四明天就是周五了呀! 好啦,其实是因为经过制作组们的讨论,为了感谢大家一路对不谎的支持,《不存在的谎言》要正式开启新的周边企划啦! 那么在开启新企划之前,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拜托各位社员们来做调查,那就是填!写!问!卷! 除了既定选项,社员们还可以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在问卷里偷偷地告诉多萝西,如果最后某位社员的想法被选上了的话,多萝西会免费赠送提出企划的社员相应的周边喔!
2023-08-31 12:04
Never Knows Best
2023-08-31 12:04

相关游戏

相关STAFF

留言板

基础信息

配音:灵缡心
性别:其他
身材(主观):猫
发色:黑发
瞳色:黑瞳

立绘

多萝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