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野瞳

梦野瞳

G站知名虚拟偶像,热衷都市怪谈,经常会介绍和解说一些稀有的怪谈传闻。 没有人知道梦野瞳的具体身份,官方说法是梦野瞳就是梦野瞳。

相册

动态

多萝西今日作为非日常部的特别训练官
说到非日常部社员的素质,除了强大的细节侦查能力,高情商的交谈能力也是极其重要的,因为非日常部的调查往往需要和人打交道,从不同的人的口中打探到不为人知的线索喵~那多萝西今日就作为非日常部的特别训练官,来锻炼大家的高情商交流能力: 周五的晚上七点左右你和半夏、钟齐北还有真真一起在学校附近的大型超市购物。 在逛到卖罐头的货架时,有个小孩子拿着冰淇淋突然冲撞到半夏身上,冰淇淋掉了并把半夏的衣服弄脏了,小孩见状大哭大闹撒泼起来要你们还他冰淇淋,而附近也没见到小孩的家长。 真真装严厉批评了小孩的行为并要求小朋友给你们道歉,但小孩不仅没有停止哭闹还更变得更大声起来,将周围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 钟齐北掐指算了算,和你说算出来的结果显示只有你能解决,好兄弟就不帮你了。 这时,你走上前___________,小孩疯一般的跑走了。 即日起至2023年9月11日23:59,在评论区填上你的高情商回答,多萝西将在评论区给获赞数最高的高情商社员送上【苏半夏/梦野瞳(随机)亚克力立牌×1+表情包贴纸×1包 + 明信片套组×1套】大礼包一套!
2023-09-05 18:00
Never Knows Best
2023-09-05 18:00
开学漫谈
话如其题,今天的互动主题比较“恐怖”,因为距离开学倒计时还有2天~~ 显然这是一个非常惊恐的话题,开学、倒计时、作业,是不是听到这三个词就开始生理性不适了? 非常好,如果你感到不适,说明你还有对人性原初的恐惧。 那么多萝西将带着一连串的问题开始真诚发问: 大家的作业写完了吗? 没有跑通作业主线的社员,请问你将如何应对? 开学以后是不是就要被没收手机,是不是就不能和多萝西贴贴了呢? 听说还有封闭管理,封闭管理到底有多封闭呀?(是像小瞳那样的在虚拟世界里的封闭吗?) 开学会有新的社交恐惧症吗? 社员们有没有什么非常印象深刻的...的...开学前“怪事”哇?例如卷子在开学前深夜失踪之类的... 以上是多萝西发自内心的好奇心,绝对绝对不是迫害哦,所以各位社员们请满足一下小猫咪的好奇心吧!!随机选择回答一下多萝西的问题吧,拜托拜托!!
2023-08-30 19:32
Never Knows Best
2023-08-30 19:32

相关游戏

相关STAFF

留言板

基础信息

配音:灵缡心
性别:保密
发色:粉发
瞳色:粉瞳

立绘

梦野瞳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