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色

茜色

制作组 忘雪社
《茜色》是一款百合视觉小说,讲述了青梅竹马的两人从相识到相恋,以及之后在一起生活的点滴。

相册

介绍

《茜色》是一款百合视觉小说,讲述了青梅竹马的两人从相识到相恋,以及之后在一起生活的点滴。

故事梗概:

和发小就这么平凡地相遇,平凡地相恋与平凡地老去,我原以为这就是我人生的一切;然而,那个一直困扰着我的梦境却将我的生活拉离了轨道,逐渐引向了不可知晓的未来。

(不是文本谜语人,而是只好说这么多,剧透了就没意思了哦~)

游戏特色

1.35万汉字的剧本长度

2.全篇30余张CG

3.多分支的剧情选项

4.甜甜的日常剧情

5.■■■■■■■■

关于我们:

在今年五月份我们将会公开steam页面并上传简短的demo,游戏预计在今年十月发售,敬请期待喵~

动态

国产百合galgame《茜色》PV
大家好,我们是忘雪社,一个兴趣使然的百合游戏制作组,视觉小说《茜色》制作进行中,预计在五月份公开demo,十月份正式发售steam等平台,欢迎在大家在bilibili关注我们。 《茜色》是一款百合视觉小说,讲述了青梅竹马的两人从相识到相恋,以及之后在一起生活的点滴。 ·故事梗概: 和发小就这么平凡地相遇,平凡地相恋与平凡地老去,我原以为这就是我人生的一切;然而,那个一直困扰着我的梦境却将我的生活拉离了轨道,逐渐引向了不可知晓的未来。 (不是文本谜语人,而是只好说这么多,剧透了就没意思了哦~) ·游戏特色 1.35万汉字的剧本长度 2.全篇30余张CG 3.多分支的剧情选项 4.甜甜的日常剧情 5.■■■■■■■■ ·关于我们: 在今年五月份我们将会公开steam页面并上传简短的demo,游戏预计在今年十月发售,敬请期待喵。 欢迎加入交流群,群号497045062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WX_club
2024-03-27 11:46
忘雪社
2024-03-27 11:46

相关组织

忘雪社
参与作品 茜色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茜色
QQ群:497045062
CG数(不含差分):35
结局数:3
文本量(千字):350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