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偶像

写真偶像

制作组 SA Workshop
如今的互联网,有一群被称作“福利姬”的普通女孩……

相册

介绍

如今的互联网,有一群被称作“福利姬”的普通女孩……

这是一款描述写真偶像「Nira」日常生活的多结局养成游戏。
在游戏中你需要扮演这个女孩,独自在大城市中艰难谋生。一次写真模特的工作机会为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入,姐妹也夸她身材不错,她决定借此机会好好经营自己。

换上小衣服,大胆自拍,努力兼职,经营社交媒体,获得应援收入!
光鲜亮丽不容易,面对口嗨傻逼和舆论压力,你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名利双收的诱惑可能是陷阱,把持欲望才能不断成长,最终成为网红级别的写真偶像……

奋斗吧,写真女孩!
为梦想牺牲纯情,还是为爱情告别掌声?
没有人可以诋毁你的选择。

动态

⁺2024企划新作曝光(⋈◍>◡<◍)。✧♡
的微博,有一群被人叫做“福利姬”的普通女孩…… 🤳 自拍女孩奋斗记《ShadowAlbum 写真偶像》 『这是一款描述写真偶像「Nira」日常生活的多结局养成游戏』  在游戏中你需要扮演这个女孩,独自在大城市中艰难谋生。一次写真模特的工作机会为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入,姐妹也夸她身材不错,她决定借此机会好好经营自己。 换上小衣服,大胆自拍,努力兼职 ‣‣‣ 经营社交媒体,获得应援收入! 光鲜亮丽不容易,面对口嗨傻逼和舆论压力,你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名利双收的诱惑可能是陷阱,把持欲望才能不断成长,最终成为网红级别的写真偶像…… 奋斗吧,写真女孩! 为梦想牺牲纯情,还是为爱情告别掌声? 没有人可以诋毁你的选择。 本游戏是@ISP狐狸社 的2024首席赞助商,制作组给了我们一些预算,用来与活跃在现实社交媒体的写真博主进行合作,定制写真企划、共同创作Meta内容。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前往我们的官方网站 𝙇𝙎𝙋𝙎𝙋.𝙢𝙚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可以收到最新的“专属游戏情报推送💛”,期待您的关注! .
2024-01-05 17:10
LSP绘恋企划屋
2024-01-05 17:10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ShadowAlbum
QQ群:984484744 (LSP绘恋企划屋)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