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夏

常夏

白月高中二年级生,现任料理社副社长。喜欢咖啡、以及与烹饪相关的各种东西。 小学时便与主角相识,但直到初中才与主角彻底熟络。在学校里有着令人羡慕的人际关系,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里也能够见到她的身影。 心思细腻,总为他人着想,但却时常忽略自己内心的感受。对主角抱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复杂感情。

相册

介绍

“最近白月论坛上那个爆火的帖子你看了没有?”
“爆火的帖子?你说的是那个什么…‘8月32日’吗?我记不太清了。”
“对对对!就那个都市传说,说是什么在‘8月31号留下深刻遗憾的人,可能会被困在8月32日,永远无法脱身?”
“你信了?”
“什么信不信的,不就是图一乐嘛!我看底下评论有挺多段子都蛮有意思的,你就不感兴趣吗?”
“我只对美少女感兴趣。”
“……”
“别偷瞄了大哥!人家这种级别的美少女,这辈子都和你不会有关系的,还是别白日做梦了……”
“可早上我碰到她的时候,她明明和我打招呼了啊!”
“这只能说明人家是有礼貌的高中生……”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常夏姐
配音:泡泡茶壶
性别:女
发色:棕发
瞳色:金瞳

立绘

常夏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