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山之恋

兔山之恋

制作组 阿哲
发行商 阿哲
唯美的剧情游戏《兔山之恋》。网页游戏,不用注册,不用下载,oujo.cn在线运行。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增加新剧情。

介绍

唯美的剧情游戏《兔山之恋》。
网页游戏,不用注册,不用下载,oujo.cn直接运行。
最左上角的图标,启动游戏。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增加新剧情。目前已经写了很多剧情了。
由于每次更新剧情后,浏览器缓存还是旧的(上次的),所以需要清理,并重新开始游戏,才能看到游戏更新的部分。

我站还有此游戏的开发教程和全站源码(包括此游戏)。
此游戏源码可以用RPG Maker MV进行编辑和修改。游戏源码在a文件夹里,用RPG Maker 打开game文件就可以了。
RPG Maker的好处在于:
第一,不用画画。用图块拼组成道路和房屋,至于树之类的,可以直接使用素材。
第二,不用编程。用可视化引导界面,简单操作就可以了。
虽然用了RPG Maker MZ版本的图片素材,但游戏框架是RPG Maker MV版本的,需要用游戏开发工具RPG Maker MV才能编辑。


我站还有网页运行的文字游戏(GalGame)和文字游戏的在线制作工具,以及相关的教程和源码。
制作完成,点保存后,就可以在文字游戏栏目展示。

立体场景,可选座位,从不同视角观看。

文字游戏在线制作工具,内置大量的人物图片素材、背景图片素材、音乐素材。
可以简单、快速的制作文字游戏。
人物口型能随说话而变化。每个背景图片都分为白天、傍晚、晚上,三种类型。

留言板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