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骑士

星空骑士

制作组 Shellpeach
发行商 Shellpeach
《星空骑士》是一款国产独立AVG文字冒险游戏,讲述的是在古罗大陆一名年轻骑士的奇遇故事,主角会遇到几位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并深入探究隐藏在战争背后的可怕真相。本作立绘及CG由Coser出演。

相册

介绍

《星空骑士》是一款国产独立AVG文字冒险游戏,讲述的是古罗大陆一名年轻骑士奇遇故事。主角会遇到几位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并深入探究隐藏在战争背后的真相。

·另类的小品级剧情故事
·立绘真人出演
·电子小说
·角色部分配音
·cg真人出演

注:本作利用VNM引擎制作完成,游戏中所用素材均通过购买等方式获得授权。

制作人说

大家好!我是板栗。
这是shellpeach的第三款AVG游戏,由我独立制作完成,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介绍转载自Steam商店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01870/_/

留言板

发行列表

Steam

当前价格:¥ 0.00 - Free平均游玩时长:0.3 小时拥有人数(估计):34 - 207
链接: 发行名称: 星空骑士发行时间: 2023年3月15日引擎: Visual Novel Maker 正式版 已发布 60% 好评 5条评测

Staff

制作人 板栗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