迩来工作室

迩来工作室

两个人组成的小小团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的游戏

动态

《山:临界幸存者》最新DLC《八房台机密档案》正式上线
AVG《山:临界幸存者》最新DLC《八房台机密档案》正式上线 当前价格:¥ 7.2(-10%) Steam:store.steampowered.com/app/2419080 (需库中已有本体) 《八房台机密档案》DLC提供了两章扩展剧情,在《两千六百年仙姑传说》中,我们将返回两千六百年前的东周时期,以神秘访客“伊斯”的视角,亲眼见证血目仙姑传说的起源。 而在第二个扩展剧情《后日谈,以及……》中,我们将扮演刚刚经历了八房台村事件之后的主角,与在原作结局中存活下来的角色们度过美好而平静的安定生活。 然而就在这时,一位神秘人物的出现打破了原本安稳幸福的日常。此时众人才知道,血目仙姑的诅咒还远远没有结束,众人又将踏上一段全新的恐怖冒险之旅……
2023-05-09 19:23
迩来工作室
2023-05-09 19:23

制作作品

留言板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