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叶

杨千叶

小千是一位普通的猫妖族女孩,她天真烂漫,彬彬有礼,特别珍惜和朋友之间的友谊。她乐观向上,不管在任何绝望的情况下,她都能够振作起来,还能鼓舞身边的朋友战胜强敌。而在魅惑之眼状态下的小千,其性格会更加成熟一点,在关键的时刻有着过人的智慧与胆识。

相册

介绍

全名:杨千叶
英文:Marie
性别:女
年龄:18岁
身高:158cm
体重:46kg
种族:猫妖
属性:光
特技:感知、飞行、魅惑之眼
武器:弓箭、匕首
职业:学生
战力:攻击7,防御2,辅助5,控制6,感知10,魔力6,速度8,智慧7,总分51/80(能力被封印之后)
战力:攻击7,防御6,辅助5,控制9,感知10,魔力8,速度8,智慧9,总分62/80(能力被封印之前)
人际:《梦醒少女》女主角
故乡:伊露尔国
学识:由于经常和自己的闺蜜殷羽相处,所以小千对炼金术和魔法阵的知识略知一二,但是还没有达到能熟练活用的程度。

简介

小千是一位普通的猫妖族女孩,她天真烂漫,彬彬有礼,特别珍惜和朋友之间的友谊。她乐观向上,不管在任何绝望的情况下,她都能够振作起来,还能鼓舞身边的朋友战胜强敌。而在魅惑之眼状态下的小千,其性格会更加成熟一点,在关键的时刻有着过人的智慧与胆识(小千在以后会和雯雯相遇,两个人会有一段非常精彩的故事)。

魅惑之眼的说明:

1、小千的眼睛可以让对方的大脑在短时间内被魅惑,并完全服从于她,此技能只对大部分男性有效。
2、魅惑之眼还可以看穿很多幻觉和封印,并将幻觉魔法解除(此能力在解谜场景中很实用)。
3、另外,开启魅惑之眼后,小千的思维会变得更加理智,更加成熟,洞察力会提高,并且智力也会比不开眼时高一些。

魅惑之眼的缺陷:

1、魅惑之眼只对普通男性和正常男性有效,如果敌人是女性,同性恋男性,或者对女性兴趣不高者,那就基本上没有任何用处。
2、开启魅惑之眼需要低声吟唱,如果嘴巴一旦不能发声,将无法开启。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小千
性别:女
发色:粉发
身高:158cm
年龄:18

立绘

杨千叶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