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秋奈

莲秋奈

就读于铃兰学园的高中三年级学生, 铃兰学园的学生会主席。 成绩优异,执行力强,相貌出众,是铃兰学园“校花”级别的人物,但在个人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 洛美羽最好的朋友, “Honey Flowers”的常客,绝对的甜食党。 在洛美羽初中时便与她相识,对待洛美羽如同自己的妹妹一般,对年纪比她小的人喜欢以“姐姐”自称。 不知为何总是会想尽办法促进洛美羽和桐星枫之间的关系, 相当支持两人的恋爱。 是唯—知道洛美羽是魔法使身份的人。

介绍

image

动态

我们将女主角从洛美羽改成了莲秋奈。望各位周知。
重要通知!!! 因为“春之花海”的原女主角洛美羽因吃了过多的桃花酥而犯下“暴食”之罪,在此我们将女主角从洛美羽改成了莲秋奈。望各位周知。 莲秋奈在家中得知此消息后,兴奋地停下了手中正在玩的王者联盟(MOM),振臂高呼:“从未听到过如此美妙的消息💪,请为我欢呼,为我喝😩、喝😩、喝彩,ok?😲这是我近niang年来第一次啊😀,oh my god,我要珍惜这段当女主的时光😲,我要好好地将它珍惜😐。”
2022-04-01 10:05
初梦GALGAME
2022-04-01 10:05

留言板

基础信息

配音:菊花花
性别:女
生日:9月15日
发色:金发
瞳色:蓝瞳
血型:O型
身高:163cm
兴趣:吃甜点,看书,玩游戏,喜欢黑咖啡

立绘

莲秋奈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