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诗问

何诗问

介绍

【眷恋篇】
“我喜欢的人,
他喜欢喝奶茶,
喜欢看韩寒的书。
但我从来没想过,他为什么喜欢。
我曾拥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午后,
可是为什么,一切都变了呢?”

“想起自己那些小心翼翼的举动,
更像是感动自己而做的,
对方或许只觉得困扰。
原来喜欢一个人,
竟这样艰难啊。”
——————何诗问

动态

祝大家和何诗问一样,语文考第一,再去自己喜欢的大学w
祝大家和何诗问一样,语文考第一,再去自己喜欢的大学w
2023-06-07 09:30
埋月山枯
2023-06-07 09:30
今天,是《爱人 Lover》发售一周年的日子
这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多次的心态变化,从惊喜、失落、绝望、自信,再到如今的“扬帆启航”。 一定程度上,和何诗问的经历有些相似。 去年的这一天,我把她带到了大家的面前,大家或有怨怼于她怒其不争的性格,或有痛斥她的“舔狗人设”,或有在她身上找到自己曾经怯懦的影子,或有真正心疼她的人。 但无论如何,她终于长大了。 可是,何诗问,从来没有后悔过喜欢叶凡。 她的那颗蛇果,满载了年少的青涩心意。 是那场由最喜欢的人,亲手赠与自己的一场空欢喜。 扶蕖如今去了哪里呢?是不是仗剑天涯,过着恣意飞扬的日子?……她最爱的那碗热粥,你可还记得是如何做得么? 夏徊是否找回了真正自己? 她说,一年了,真快。从来不知道,时间流逝也有声音啊。 祝大家一切都好, 愿大家永远不要忘记《爱人 Lover》, 不要忘记何诗问、方扶蕖、夏徊的故事。 她们就在你我身边。
2022-05-21 11:13
埋月山枯
2022-05-21 11:13

留言板

基础信息

性别:女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