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春天的魔法师

迎接春天的魔法师

制作组 橘子班
落叶岛世界观高恋系列。本作故事发生在《高考恋爱一百天》本篇之前的一段时间,可以说是《高恋》的前传作品。《高恋》本篇的主人公,在高三即将开学之际,遇到了程璐和泉四郎并且成为了朋友。经历过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件之后,分别之时悄然到来,这时......

介绍

游戏介绍

落叶岛世界观 X 高恋系列。

本作故事发生在《高考恋爱一百天》本篇之前的一段时间,可以说是《高恋》的前传作品。

《高恋》本篇的主人公,在高三即将开学之际,遇到了程璐和泉四郎并且成为了朋友。

经历过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件之后,分别之时悄然到来,这时主人公心中也下定了决心。

PS:程璐是落叶岛项目组在2008年发布的长篇作品《穿过春天的魔法师》中的女主角。

人物介绍

程璐

泉四郎的嫂嫂,亲切的大姐姐,自称曾经加入过奇怪的协会。

陪伴泉四郎一同来到了主人公所在的城市。

泉四郎

程璐男朋友的弟弟,长着一副吓坏小孩子的相貌和体形却偏偏非常喜欢小朋友。

作为高考考生来到了华懿中学就读。

相关游戏

相关文章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