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春天的魔法师

穿过春天的魔法师

本作是在“中国魔法师协会”世界观下展开的关于一个低端魔法师(异能者)的恋爱故事。 在这个世界观下,魔法师是被大众所害怕,歧视的群体。对于低端魔法师来说,不仅自身几乎没有魔法能力,社会上还受到诸多限制,更是苦不堪言。 本作的主线是一个温馨感人的爱情故事,主人公泉欣雨本是一名备受瞩目的奥运田径种子选手,被判定为低端魔法师后遭到禁赛,在泉欣雨几乎在一瞬间失去一切,唯独他的女友程璐还是默默地守候在他的身边……

介绍

《穿过春天的魔法师》是由落叶岛项目组在2008年发布的长篇AVG游戏。

本作是在“中国魔法师协会”世界观下展开的关于一个低端魔法师(异能者)的恋爱故事。

在这个世界观下,魔法师是被大众所害怕,歧视的群体。对于低端魔法师来说,不仅自身几乎没有魔法能力,社会上还受到诸多限制,更是苦不堪言。

本作的主线是一个温馨感人的爱情故事,主人公泉欣雨本是一名备受瞩目的奥运田径种子选手,被判定为低端魔法师后遭到禁赛,在泉欣雨几乎在一瞬间失去一切,唯独他的女友程璐还是默默地守候在他的身边……

笔者认为,本作更像是一个大型系列的序篇,随着主线故事的徐徐展开,大家所能看到的不仅是泉欣雨和程璐的爱情故事,更能看到真实的世界在魔法师协会设定的叠加下产生的宏大世界观。
在完成整个游戏主线后,笔者看完了原创资料馆中的魔法师协会的设定,觉得在这个世界观设定下,一定会有更多好的剧本和故事诞生。

相关游戏

相关组织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