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xArt制作组

AsicxArt制作组

相册

介绍

-关于我们-

我们叫AsicxArt,是一个来自于四川成都的原创独立游戏开发组,专注有趣的动态立绘视觉小说。

  • 成员常驻:

Remembersics,负责ui,人设,背景,cg,剧本。

AnzioComm,负责程序,演出,模型,动作,剧本。

  • **剧本支持:**Muki,@舔栗子。

  • **外包支持:**林中小屋背景画师漫道,裁缝铺背景及老板画师葡萄。


-已发售的作品-

1.《Fox Hime ZERO》,时间线是《Fox Hime》的百年之前。

Steam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44930/Fox_Hime_Zero/

2.《Fox Hime》,使用《ContactS》的部分素材,全新剧本演出的新故事。

Steam链接: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720280/Fox_Hime/

3.《茸茸便利店》,店长与三小只的四个朋友之家。

Steam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38740/Fluffy_Store/

4.《Vampires' Melody》,吸血鬼的历险。

Steam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77360/Vampires_Melody/

3.《ContactS》,由于许多现实因素以及剧本过于稚嫩、程序优化较差等原因,目前下架。


-企划中作品-

1.完全重构的《ContactS》

2.《Fox Hime Infinite》

3.全新企划(未公开)


-关于周边-

淘宝店地址:https://asicxart.taobao.com/

不定期会有周边更新,届时会在微博说明~


-声明-

一、游戏中所有立绘、CG、背景等皆为AsicxArt原创素材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挪用。

二、禁止对游戏进行解包,以及由此衍生的、包含且不限于:擅自提取并挪用、发布游戏的素材资源等行为。

三、禁止任何未经允许的团体或者个人对游戏进行二次发布。

四、游戏中所使用的免费可商用素材,著作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果使用请咨询原作者。


感谢各位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好好做游戏。

动态

补货到喽,还是在桃
补货到喽~还是在桃~
2024-04-12 18:16
AsicxArt制作组
2024-04-12 18:16
茉莉的镭射票套组补货了哈
在桃搜索asicxart即可。 感谢大家支持,不用担心买不到会补货的
2024-03-09 21:22
AsicxArt制作组
2024-03-09 21:22

制作作品 (7)

未知
1条评论
2357次阅读

相关文章

视觉小说《Fluffy Store/茸茸便利店》游玩感想
故事的剧情基本上能浓缩成“和前妖怪-兽耳美少女店员同居”,故事的男主角力排众议,不顾父母反对,回到成为新兴旅游景点的家乡开便利店,故事的开头他对怎么经营这家店毫无头绪,结果就在当天整理出爷爷遗物当中的一个风铃时,前后召唤出了三个被封印在其中的前妖怪(此时男主角对此并不知情),男主经过一番研究后发现她们三人都不能离开风铃一定距离,于是把她们留在了店里,并让她们当了店员,之后经过四人的共同努力便利店的生意蒸蒸日上,但男主角也在这期间靠读先人留下的古书来尝试了解三人的来历,以及让三人不再受风铃拘束的办法,在和父母的关系好转的途中,男主角知晓了关键的消息,也因此解放了三人,三人和男主角告别,离开了便利店,但在男主角独自经营了一阵后,三人还是归来,故事也就在这个时候结束。 总体而言是个很简单的,和美少女们打情骂俏的故事,印象最深的情节是三人离开后,男主角在店门口出神,幻想自己年老后和三人重逢,看到这段剧情的时候我有点迷之感动,甚至觉得就这样结束掉可能比之后更加欢乐轻松的重逢更好,不过作品从头到尾的气氛其实都很欢快,这样相对伤感地结束掉可能也并不太合适,除此以外能回忆起来的情节有受伤的男主角执意读古书,想要解放三人,还有真相大白后男主角对她们的接受,不过三人没有告别的离去或许有点太突然了,让我有点联想到《Vampires’ Melody》当中夜莱的离开,这或许能算进制作组偏好的故事风格里吧。 希望各位如果有意识到的话,能指出文章当中的任何错误。
2022-09-25
0条评论
483次阅读
0人点赞
箱崎奈绪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特殊应用集成电路与艺术
QQ群:211849332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