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心

叶心

师贰高学生会主席,让后辈们憧憬万分的学姐。

介绍

身材拔群,人又漂亮,品学兼优,行事干练成熟,可以说是八面玲珑,是让后辈们憧憬万分的学姐。

性格上看似文静,实际上口无遮拦,对迟耀更是毒舌,自称“咱”,“心姐”。实际上情商很高,姐力十足,在学生会工作上严于律己,公私分明,但也不失变通。

《假若恋色嫣红》中担任男主角所在高中的学生会主席,即将迎来19岁生日。

自从高二的三校联合活动踏出第一步开始,和迟耀开启了近半年的异地单相思,虽然会频繁地互通短信,但是还没有得到对方明确的回应。

动态

【无印插图欣赏】一组以“殿堂少女”为主题的人物插画
❚ 这是一组以“殿堂少女”为主题的人物插画,记录了文芷、墨小菊、迟菓和叶心四位少女身着纯白色衣装,在殿堂一隅独自徘徊的身影。被长焦镜头捕捉的一瞬间——忐忑地期待、祈祷、欣慰与沉醉——花鸟簇拥下,少女们露出了截然不同的姿态,然而她们的瞳孔似乎反射着同样的光芒…… ❚ 画师@-卡叔- 以本次活动KV(主视觉图)中的角色和场景设计为基础将她们起稿,上色时着重了对镜头氛围和光影的强调。就像在您的记忆中一样,在笔下她们同样真实存在,希望可以把这种感受与您分享。
2022-01-21 16:00
LSP绘恋企划屋
2022-01-21 16:00

相关游戏

相关STAFF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心姐
配音:菊花花
身材数据:B98E,W65,H89
生日:3月14日
发色:紫红
瞳色:金
性格:八面玲珑、文静、毒舌、大姐头
角色身份:师贰高学生会主席
身高:166cm
兴趣:工作、开车、垃圾食品
年龄:18~19
性别:女

立绘

叶心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