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芷柔

梁芷柔

相貌出众、成绩顶尖、性格温和、责任心强,乍一看十全十美的少女,叶雨潇的同班同学,连续两年担任班长的职务,准备报考某大城市的一流大学。 由于常常会无意中让旁人感到自惭形秽而产生距离感,所以人缘虽然不错,但能够交心的朋友却并不多。 父母都是政府部门的小职员,收入稳定,但谈不上富裕。为了准备供她到外地上名牌大学,全家都在提前节衣缩食做准备。

相册

相关视频

动态

“生日快乐,梁芷柔!”
“生日快乐,梁芷柔!” ——当时,那阵子,因为有一些杂念,本来心情挺低落的。 ——没想到从他那里收到了很喜欢的礼物。 ——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嘻。
2023-11-10 15:56
KID Fans Club
2023-11-10 15:56
许久没有认真给角色做设定了,有一种微妙的愉悦感
真实系的故事里,要想把一个角色写活一些,要准备的东西还是蛮多的——比如对于叶雨潇和梁芷柔,他们十年后的生活应该是怎样的?我需要确定好他们的在校经历,然后(以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推断出他们的收入,再看他们两个人的收入能够买得起樱(杭)华(州)哪里的房,这个房总价多少面积多大,可以做怎样的装修 ...... 有点难度,但我很喜欢。
2023-07-03 23:28
苍蓝的风
2023-07-03 23:28

留言板

基础信息

配音:酒儿
生日:11月10日
发色:紫发
瞳色:棕瞳
身高:163cm
年龄:18岁
性别:女

立绘

梁芷柔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