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G再演绎】彼岸终望5

【国G再演绎】彼岸终望5

2021-11-25 758次阅读 0人点赞

文:南瓜君

“你······能感受的到吧。”不一会,我缓缓吐出一句。
“嗯?”
“我们两个既然能感知到彼此的想法,那么也应该能感知到彼此的感受吧。”说完这些,我以一个自以为很帅的转身带上了卫生间的门,打开花洒,热水汩汩而出,蒸汽瞬间弥漫。
淅淅沥沥的水声之中,或许被湿润的,不止止是肉体。
而当我再次打开门时,扑面而来的不止有冰冷的空气,还有一具柔软的身躯。
是双花。在我出来之后,她第一时间就扑到了我的怀里,抱住了我。
“怎么样?这个现代社会的第一个澡。”我有些打趣道。
“嗯······很不错······我好像找到了一点······以前的感觉······谢谢你,纪明。”
“有位哲学家曾经说过:沐浴是世界上最圣洁的事情,代表着一个人摆脱了过去的污秽,迎来了新生。双花,现在的你已不再是过去那个身负重担的小公主了。你和我共享同一个生命,你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你应该过上普通的生活。忘记那些不美好的过去吧,你应该拥有新的人生。今天······就成为你的生日吧,祝贺你成为一个普通女孩的第一天。”虽然手里还攥着换下来的衣服,但是依然紧紧地抱住了双花,仿佛抱着全天下最闪耀的珍宝一般,不愿撒手。
“嗯······”双花的声音有些小,听起来软软的,有些暧昧。
可······只有六天的寿命了······
一瞬之间,这个早已既定的事实如闪电般划过我的脑海,使我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是啊,长生石的影响还在继续,生命的终点正在一点一点向我靠近。人类总是存在着弱点,我能在一无所有之下直面死亡,也能为了一点希望渴望永生。而爱,总能成为人类最致命的弱点。
双花就是我的希望,我想让这个少女看见更多的美好,带她领略她所不曾想象的现代社会,带着她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想一直陪着她,看她像一个普通女孩子一样再活一次,度过一生,相守一生,最后再安安静静地,回到那个我们曾经已经去过的地方。
可是我只有该死的六天!
“纪明······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心里还是很清楚自己瞒不过双花。
不过,给我带来希望的是长生石中的双花,带出长生石,接受七天生命,则是这份希望的先决条件。
有舍有得,真正的天平不会向着任何一方倾斜。
“你在担心时间嘛。”双花问道。
“是有点······这不是,舍不得你嘛。不过,我不后悔就是了。”我轻描淡写地笑了笑,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洒脱阳光一点,试图用这种方式安抚双花。
“我也是·······能跟你度过这段时间,再一起死去,我也不后悔。”
上午十点,阳光明亮晃眼,可总有一小部分的阳光不太安分,顺着窗帘缝隙,悄悄地溜进了屋内,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如果这时候碰巧有人关注到我,就会发现,我以一个奇怪的姿势站在卫生间门口,跟傻子一样一动不动。
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怀里,那紧紧抱住、熠熠生辉的,是我余生的所有希望。

最后编辑:2022年1月3日 22:45:22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