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那个女朋友是不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国产gal游戏《恋爱绮谭》推荐

你说的那个女朋友是不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国产gal游戏《恋爱绮谭》推荐

2022-06-11 930次阅读 0人点赞

这次来推荐一下被大家期待已久的大作级国g《恋爱绮谭》,目前,游戏已经在steam发售,可以及时享用折后29元的优惠。游戏由曾经绘制过舰r的画师莲ki作为主美术,在画面上就完全值得入手了。

image

这部游戏主要讲述了发生在江城的一段故事,涉及虚拟主播,中之人,都市怪异,悬疑等多种要素。故事的男主角顾韦和他的女友苏半夏被卷入事件中。在光天化日之下,顾韦的女朋友居然人间蒸发,随后身边的人都说从来没见过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是什么手法能让一个大活人消失得无影无踪,连生活过的痕迹都不曾留下,难道真的是上帝在出手吗。

image

整部游戏在制作者的阵容方面可以说是全明星阵容了,集结了整个国g中非常优秀的作者。除了前面说过的美术以外,不论是演出,音乐,配音,ui设计都算是一等一的。笔者在通关游戏之后,也为出色的演出,恰到好处的音乐搭配,整体配合精妙的美工设计和cv的感人演出而鼓掌。

image

同样的,故事也非常精彩,充满了很多反转。并且,故事主题还使得大家深思,为很多弱势群体发声。可以说,我们现在整个游戏界其实也是弱势的,因为不少人的观念,随便对我们的自由爱好进行着干涉?

image

难道玩游戏就是错的吗?并不,完全没有证据证明游戏有什么错,只是很多人用着那一套中世纪的道德,名正言顺的对于其他人进行指手画脚而已。而游戏中,也体现了很多弱势群体受到的压迫,比如说小孩受到了父母的压迫和暴力,还有涉及豫章书院这样的社会事件,对它进行了一些批判。同样的,我们所有人也要站起来,团结一致,不分对象,一起勇敢的说出心声。

image

游戏拥有20万字的剧本长度,还加入了live2d的虚拟偶像故事会,拥有国g中非常出色的美术,演出,cv,音乐等,可以说是完全超值了,别说是29,我觉得就是49的价格也非常合理,希望大家能从游戏中有所收获。

最后编辑:2022年11月27日 13:09:46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