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视觉小说《冬日树下的回忆》原创国产GAL~正式PV

免费视觉小说《冬日树下的回忆》原创国产GAL~正式PV

预定于5月发布的国产免费原创视觉小说游戏《冬日树下的回忆》的游戏OP动画。 这是一篇视觉小说,您可以通过点击鼠标进行阅读,没有游戏操作性。 【声明:本作中的所有角色在游戏剧情发生时真实年龄均已超过18岁。】 【重要:因时间与成本问题,会采取真结局全配音,以外的章节只有部分配音的形式!】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或者医生,在学业结束后我收到了来自医院的第一份工作实习邮件。在这所医院里我将担任实习治疗师(sensei)的工作,而我负责的是一位叫“言叶”的女孩。 在照顾言叶一年之后终于马上要迎来了出院的日子,但是在某晚我却听到了有关”天使“的奇怪对话,为了帮助“言叶”我开始寻找事情背后的真相…… STAFF 原作:冬日树下的回忆 企划·制作:12PM 策划:游木、Air/空气(@空气已占注  ) 角色设计·原画: 瑛砸(@瑛砸瑛砸瑛砸 ) 、Air/空气   CV 言叶、小忆:Koxia(@恋诗夜Koxia )   STAFF-1 美术:祈祈、羽户、六六四-、无名、味 美工:左芋A 测试:日蚀、pico 视频:寂立(@寂立今天也想变强  )   主题曲 演唱:Koxia 音乐:mr-guai  混音:苍子_Aoko  词作:雲夏的小盆栽

预览图

介绍

预定于5月发布的国产免费原创视觉小说游戏《冬日树下的回忆》的游戏OP动画。

这是一篇视觉小说,您可以通过点击鼠标进行阅读,没有游戏操作性。
【声明:本作中的所有角色在游戏剧情发生时真实年龄均已超过18岁。】
【重要:因时间与成本问题,会采取真结局全配音,以外的章节只有部分配音的形式!】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或者医生,在学业结束后我收到了来自医院的第一份工作实习邮件。在这所医院里我将担任实习治疗师(sensei)的工作,而我负责的是一位叫“言叶”的女孩。
在照顾言叶一年之后终于马上要迎来了出院的日子,但是在某晚我却听到了有关”天使“的奇怪对话,为了帮助“言叶”我开始寻找事情背后的真相……

STAFF
原作:冬日树下的回忆
企划·制作:12PM
策划:游木、Air/空气(@空气已占注  )
角色设计·原画:
瑛砸(@瑛砸瑛砸瑛砸 ) 、Air/空气

CV
言叶、小忆:Koxia(@恋诗夜Koxia )

STAFF-1
美术:祈祈、羽户、六六四-、无名、味
美工:左芋A
测试:日蚀、pico
视频:寂立(@寂立今天也想变强  )

主题曲
演唱:Koxia
音乐:mr-guai 
混音:苍子_Aoko 
词作:雲夏的小盆栽

相关词条

留言板

搬运姬
搬运姬
搬运姬
Lv 9编辑者搬运
搬运经过授权允许的资料

基础信息

单机游戏
原创
浏览数:265
时长:00:02:00
原作者:12PM_午后零时
发布时间:04/15/2023 17:10:00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