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音符

七分音符

动态

最近发现wyy上有人冒名盗搬《他人世界末》的原声乐
向大家说明一下,最近发现wyy上有人冒名盗搬《他人世界末》的原声乐,甚至编曲作曲栏署名自己。整张OST每首歌都是由七分音符编曲作曲,没有其他任何人参与,wyy上仅有《late blooming(ED版)》一首曲子是我请七分音符上传的(因为OST没收录),其余均为盗搬。七分音符早前跟这位盗搬者交涉过,对方承诺愿意删掉曲子但是至今没有行动,我这边联系主催去版权申诉也至今未见效果,部分曲子的评论甚至以为这位盗搬者是原作者。说实话对这种行为可采取的手段也不多,只希望大家之后看到可以顺手(见图三)一波,并在歌曲评论区指路,避免其他人被误导。鉴于原声乐为本作的付费内容,之后制作组也不会将游戏鉴赏中已存在的曲子上传其他平台,望周知。
2022-12-26 22:02
七分音符
2022-12-26 22:02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