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

言叶

身体原因休学在病院进行康复治疗,自称自己是要统治全人类的大魔王中二病。 对周边的人事物都没有过多留意,遇到sensei后才对世界产生好奇心。 最喜欢的食物是三明治。

相册

介绍

言叶~简介

入院时称因“身体问题休学在病院进行康复治疗”自称自己是要统治全人类的大魔王中二病的言叶。

对周边的人事物都没有过多留意,所以没有足够的生活常识,导致遇上什么事情都笨手笨脚,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记性很差,但有因为带着中二病的性格以至于让她一直认为都是自己作为大魔王才会有的debuff。

遇到sensei后才对世界产生好奇心,经常会向sensei提问问题,sensei平时的言行举止和习惯也对言叶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也学习了sensei的坏习惯)。

也因为sensei常摸言叶的头感到不满,所以对长高很有执念(会用呆毛拉直的说法和sensei辩论自己还有希望)。

因为三明治是刚好吃饱的分量,所以最喜欢的食物是三明治。


言叶~相识

相遇:

起初言叶刚认识时是很害怕陌生的sensei,但是因为sensei很温柔的耐心试探,让言叶稍微放下了戒备心。

很多的是因为前一任陪护是否严肃,甚至有过呵斥的行为,相反sensei的举动让言叶轻松了许多(甚至可以试图唱反调)。

兴趣:

言叶对sensei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是在不知不觉之间的,因为言叶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对什么问题都能回答的sensei抱有很强的好奇心,会经常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也在产生好奇心的同时,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事,无意间距离拉近了些许。

争吵:

言叶的性格是十分想被人认可的,也因为sensei每次的放纵,次次都会满足言叶,所以在拒绝一些事情时让言叶感到不满和委屈。

但言叶其实最怕的还是明明自己先哭的,结果sensei也跟着哭,会让言叶觉得很不好意思,甚至认为很搞笑。

赠礼:

言叶第一次收到的礼物——小白


言叶~关于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确保通关结局后再点开

言叶,躯体编号No.342,也作为唯二有名字的实验体。

是作为No.343的意识储蓄体,天使复制意识的含量30%,可以像人类一样活动;

身体状况很差,天生的贫血、体弱、多病。

早期因受惨无人道的虐待实验,使言叶恐人、寡言,不给予配合,以至于有过拖延实验进度的情况发生。

极端的讨好性性格,言叶难过伤心时会偷偷不告诉任何人,但是她也会往未来或许会变好的方向去想,不会停止她积极的想法

说出心疼言叶话,她只会回复:“你在小瞧言叶了是吧!言叶可是大魔王,这点困难也就一般般吧!”

言叶不希望有人因为她伤心、受伤,所以会一直展现出自己很好的样子,这对于她来说是一种能够保护身边人的伪装。


言叶~经历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确保通关结局后再点开

在最后一次秘密实验中,研究员为了尝试将天使的力量移植至人类身上,他们将人类的意识传输言叶躯体里,可意外发生,导致言叶失去理智。虽然只有30%的天使意识,也让本次涉及参与的研究人员伤亡严重,导致一死2伤。本次实验结束后,言叶因为创伤性失忆完全不记得曾经研究时的记忆。

为了便于观察天使的力量在人类身上是否能产生融合,让言叶不反抗积极配合,研究员决定将其作为普通病人在院内“治疗”。

相关游戏

相关组织

相关STAFF

相关角色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kotoba
配音:Koxia
性别:女
生日:8月10日
发色:白
瞳色:粉
身高:135cm
身材数据:70A
性格:天然
血型:O

立绘

言叶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