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医生

董医生

悠兰大学附属医院(YUH)精神科医生、医学部精神病学兼职讲师,因为有出色的能力在导师默许和指导下负责YUH港区分院的门诊,精通孤独症谱系障碍、焦虑症、抑郁症方面的诊断和治疗。虽然教学风格有趣(长得可爱)很受学生欢迎,但是因为其散漫的态度。以及在医学无关的考试方面分数考核不及格没有评上副主任医师,这也导致其在医学部讲师地位也岌岌可危。

相册

动态

Day4 - (放点旧图)
麻烦加一下愿望单啦,这对我们非常重要的啦……! 制作组群号是415106384,欢迎大家来玩! demo已经过审了,我们下周二见! Day4.(放点旧图) Lea:诶……我们今天说说生日…… 真·主催雨霖铃:放了旧图,是不是意味着没什么可说的了…… Lea:住口!怎么会呢!?生日是特意设置的,也值得一提嘛。 真·主催雨霖铃:姐姐的5月4日,其实是福尔摩斯和工藤新一的生日,也恰好(?)是原案Lea的生日(4月5日)倒过来。 Lea:因为喜欢福尔摩斯,小时候知道这个事感觉还是挺有趣的,虽然现在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有趣的…… 真·主催雨霖铃:然后自然而然的,作为故事第一配角的董医生,生日的7月7日就是福尔摩斯的挚友和助手华生的推断生日了(官方并未提及),算是变相强调了一下董医生和姐姐的关系。 Lea:这个设置其实跟剧情有点关系…… 真·主催雨霖铃:但总觉得这个生日的设置有点让人浮想联翩啊…… Lea:把你浮想联翩这个念头压一下留到玩游戏的时候再思考,关于这个我们还是卖个关子吧。 真·主催雨霖铃:这么说来,找个机会更新一点人设原型?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她可是一个名人喔。 Lea:好的好的,收到。 明天会更新点长篇的内容,我们明天见!
2023-01-14 20:35
Hippocampus制作组
2023-01-14 20:35

留言板

基础信息

配音:米糊zzZ
性别:女
生日:7月7日
发色:红棕发
瞳色:蓝瞳
身高:169cm
兴趣:医学史,医学相关的小说,爱授业(shuo)解惑(jiao)

立绘

董医生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