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凌薇

梁凌薇

得益于她优秀的能力,她在川崎镜团队任职时便广受瞩目,并在一年前开始独立带领团队。虽然她一直忙碌于新型列车的调试工作,但在陆莲瑶和川崎镜的安排下,她接下了考核考官的工作。另一方面,她也很好奇在川崎镜指导下的田诗虹会交出怎样的答卷。作为公认的高材生,认真刻苦的她会提出最严格的要求,想在她面前应付过去是不可能的。

相册

动态

铁道少女project 计划登场角色介绍 - 祁芸萱
祁芸萱:“真是凉快,果然这里很适合避暑嘛。” 梁凌薇:“不过冬天可是非常寒冷的,所以正常来讲你研制的列车并不适合这里,不过……” 祁芸萱:“那我当然是在解决中啦,他们要采购的时候就生产符合需求的列车了。” 梁凌薇:“果然,我就知道你会提前准备。” 绘师:@Sky-FreeDom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日 例行福利时间! 转发微博,本周日22点抽2人送《铁道少女图鉴1》一本!大陆包邮!
2022-11-01 16:00
铁道少女project
2022-11-01 16:00
铁道少女project 计划登场角色介绍 - 梁凌薇
梁凌薇:“看来我晚点来是对的,田诗虹……看来得继续趴两个小时吧。” 川崎镜:“嘛,她还是老样子喝不了多少。倒是我们也好久没见了吧,好像去当教授之后就没见过了?” 梁凌薇:“是的,毕竟很忙还走不开,川崎老师也来永定如何?可以来做客座教授哦。” 川崎镜:“还是算啦,组内的工作也太多了,不过我有兴趣了解下这几年你的经历。” 绘师:@八才八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日
2022-10-15 13:17
铁道少女project
2022-10-15 13:17

留言板

基础信息

配音:舒小耗纸
性别:女
身材数据:B77(A) W57 H82
发色:黑发
瞳色:紫瞳
角色身份:研发团队负责人、高级工程师
身高:167cm

立绘

梁凌薇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