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瓦年代记:绯红之狼

维罗瓦年代记:绯红之狼

制作组 薮羽制作组
发行商 NVLMaker
《维罗瓦年代记:绯红之狼》是一款文字冒险游戏,你将会跟随维罗瓦帝国学院的教师——朔尔的视点,以魔法学院为舞台,卷入这个牵扯到国家多个势力的政治旋涡以及私人恩怨。

相册

介绍

关于这款游戏

《维罗瓦年代记:绯红之狼》是一款文字冒险游戏,你将会跟随维罗瓦帝国学院的教师——朔尔的视点,以学院为舞台,卷入这个牵扯到国家多个势力的政治旋涡以及私人恩怨。

故事简介

一场名为‘大崩构’的灾难不仅为人类带来了时灵,也带来了一次种族间的交流融合。
刚回到母校任职时灵科教师的朔尔,便卷入了一场可疑的骚乱之中,开学典礼上意料之外的“礼物”,又或是学生会长半推半就塞给他保护某位学生的委托。
本想安稳生活的他被时代的洪流裹挟,不得不进入所谓另一侧的生活——保护重要的学生们、直面黑暗与恶意。随时准备好投身即将到来的战争。

游戏特色

  • 精心准备的漫画演出——游戏在重要的场景会使用漫画的形式进行演出,带来更加有趣的观赏体验。
  • 与学院的众多性格各异的角色们相遇——作为一名学院教师,你将与各种有趣的角色相遇,他们或成为你的敌人,或成为你学院生活的助力。
  • 逐渐在眼前展开的世界——跟随朔尔的脚步,你将了解到这个世界中心的矛盾与潜藏在学院底下的阴谋……但黑暗并不是一切,朔尔不是一个人,他的同伴,以及看似微不足道的爱与勇气,将是在黑暗时代存活下来的关键。

以上介绍转载自Steam商店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36900/_/

留言板

发行列表

Steam

链接: 发行名称: 维罗瓦年代记:绯红之狼发行时间: 引擎: NVLMaker 正式版 未发布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