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呓百寄

梦呓百寄

你说的对,但是《梦呓百寄》是由likeyou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开放美食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多雷米学院」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美食酱料」,导引料理人之力。你将扮演一位名为「透」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记忆——同时,逐步发掘「美食」的真相。​

相册

介绍

一般路过的普通学生透经历了很奇怪的事情——

突如其来的一份通知书,把他从鸡犬对喷的乡下学校选调到了位于海岛上的顶级学府多雷米学院里。……原因或许和他的神奇体质,吃不到美食体力值清零就会当场寄掉有关?
被迫练就一身做美食好厨艺的透,在作为狂热美食爱好者的学姐黑椒酱劝诱下加入了学院的美食研究部。

虽然部员看起来都是很正常的美少女,但实际上好像各个都是身怀秘密的“重量级”
上学路上被透追尾并提出和解条件的同学千岛酱,擅长驾驶黑色高级轿车的富婆黑椒酱,
开着非会员制家庭餐厅的大厨蛋黄酱,以及优雅饮用着红茶的模特蜂蜜芥末酱。这一回,透酱决定做出自己的选择了。

在美食的梦境中找到一百种不要寄掉的方法!美食研究部的欢脱日常~~堂堂开场!

动态

骑车时撞到了头,眼前出现了幻想中的角色哼!才……才不是梗小鬼呢!
骑车时撞到了头,眼前出现了幻想中的角色 哼!才……才不是梗小鬼呢!
2022-11-24 19:40
likeyou游戏制作组
2022-11-24 19:40
内向的纯良同级生突然变得很兴奋
罪魁祸首竟然是…… 陌生人,为了防止您点进了动态毫无收获,给您讲一个美食小妙招:煮饺子时要添足水,待水开后加入适量的食盐,溶解后再下饺子,能增加面筋的韧性,饺子不会粘皮、粘底,饺子的色泽会变白,汤清饺香
2022-11-23 12:31
likeyou游戏制作组
2022-11-23 12:31

留言板

基础信息

QQ群:1001377430

Staff

动效 桜久远
协力 故错
监督 小k
UI设计 匣中猫
音乐 黑耀qaq
CV 水野七海 藤村莉央 篠守ゆきこ 御子柴泉 餅梨あむ
CG原画 gatari
CG监修 波纹战士罗斯塔 ALLENES 小仓
SDCG 月兔弥生 喵太 SEED
立绘 水果 JEAN管风琴 塞尼maru げ樲茨元の蕝緣軆ざ
背景 a2608587
角色Q版 月兔弥生
程序 likeyou programmer
制作人 似水流地

登场角色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