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 ~我们在新闻部的日子~

gaze ~我们在新闻部的日子~

以社团丰富著称的市北第一高中(北一高),一直以来有两个新闻社团:校学生会直属的宣传部,和学生自主运营的新闻部。两社的刊物一向各有特色,相互补足。 新学期到来,由于开支削减,学校仅打算保留宣传部作为唯一一个新闻社团。对于同时经历着预算危机与人员流失的新闻部来说,这可能就是最后的一年。

相册

介绍

故事

以社团丰富著称的市北第一高中(北一高),一直以来有两个新闻社团:校学生会直属的宣传部,和学生自主运营的新闻部。两社的刊物一向各有特色,相互补足。

新学期到来,由于开支削减,学校仅打算保留宣传部作为唯一一个新闻社团。对于同时经历着预算危机与人员流失的新闻部来说,这可能就是最后的一年。

主人公将迎由于某一事件的影响,性情发生了180度的变化。曾经热血上进的他,现在失去了活力和干劲,一切行动只为平淡地度过高中时光。而旧识芃芃的出现却打乱了他的计划。

半推半就之下,将迎加入了新闻部,在校园一角的小小活动室里,与其他三名成员开始了社刊《视线》的制作。如果不在这一学年里证明自己的价值,新闻部将面临废部危机。在坎坷的社团活动中,成员们各自的烦恼也逐渐浮出水面……

主人公 李将迎 高中二年级 16岁

“这一次,我不会投丢那一球了。”
在芃芃的推动下加入新闻社,担任设计与杂务。
表面上与积极主动四字无缘,只想平淡度日。
社团逐渐忙碌,在与不同人的交往之中,是否会有所改变呢?

角色介绍

image
叶芃芃 高中二年级 16岁

“不要傻站着了,赶紧出发!”
将迎的旧识,高二与将迎分到同一班,加入新闻社后担任外联与记者。
看不过李将迎现在的性情,经常与他拌嘴。
大胆冒失的实干家,往往因为考虑不周而陷入危机。

image
若文懿 高中三年级 17岁

“拜托了,不是为了他们,而是为了我自己。”
新闻社现任部长,同时也是在任的唯一成员。
沉稳温和,对社团有很强的责任意识。
在校内外表端庄文静,生活中却有意外一面?

image
凡小可 高中一年级 15岁

“做这些有什么用……算了,我无所谓。”
以投机取巧的心态加入新闻部,担任摄影师。
性格捉摸不透,行动更是神出鬼没。
总是拿着相机四处活动,但被撞见时多半是在打游戏。

动态

国G七日报 2021年 第三十一期
文:海音、声控灯制作组动态唐扬Studio 修普诺斯计划 男主角介绍《爱·人Lover》宣传PV2彷徨之街 提问与回答 2021/07/27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登陆Nintendo Switch(港/日/美/欧区)...
2021-08-01 23:13
gaze ~我们在新闻部的日子~
2021-08-01 23:13
经典再现:CnGal六周年茶话会直播全汇总
转眼间,Cngal迎来了她的六岁生日,在此代表莫言国G全体成员对Cngal献上最诚挚地祝贺。随着茶话会的结束,这一年一度的国G盛典暂且告一段落了,虽然说在周六举行,不过一定还有小伙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参加本次茶话会,也没有时间等录播后完完整整看完它(...
2021-08-01 19:20
gaze ~我们在新闻部的日子~
2021-08-01 19:20

留言板

发行列表

其他

发行名称: gaze ~我们在新闻部的日子~发行时间: 正式版 未发布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