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树文化

柿树文化

这里是柿树文化,一个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年轻团队。

介绍

这里是柿树文化,一个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年轻团队。我们的主要成员毕业于同一所高中,并深深为我们的母校感到骄傲。我们的“柿树学园”企划,正脱胎于这一份骄傲。或许对于大多数的高中生来说,“社团活动”都是一个比较遥远的词汇。正因如此,我们希望将我们曾经历过的生活记录下来,并呈现给每一个人。
在《夏日花火》中,我们将讲述一个又一个日常却又闪光的故事。而这一个个故事,组成了一种青春的可能性。我们期待着这种可能性,会与大家产生些许共鸣。

动态

「夏日花火」和大家见面已经一周年啦!
朋友们大家好!转眼之间,「夏日花火」和大家见面已经一周年啦! 为了答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对我们的支持,同时让更多的朋友们体验这场浪漫的旅程,我们在与大家邂逅一周年之际准备了特别优惠! 游戏本体+人声歌曲专辑 捆绑包 54元→45.9元 游戏本体+OST+人声歌曲专辑 捆绑包 72元→ 57.6元 还没有踏上这场青春之旅的朋友们,一定要把握这次的机会哦! 拥有大家的陪伴,夏日里的花火格外绚烂。
2023-10-28 16:37
柿树文化
2023-10-28 16:37
《「夏日花火」单曲全收录绽放》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重大发表※】 朋友们大家好! 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在制作组精心优化了不少细节之后,大家翘首以盼的人声歌曲专辑《「夏日花火」单曲全收录绽放》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本次的人声专辑收录了本作主题曲《与光重聚》及所有ED,以及在剧情中多次出场的Bonus Track《山海入梦》,并经过了全新的母带处理。包括Kide、敌门、Kevinz、念、大九_LN在内的多位VOCALOID知名创作者参与制作,邀请到祈Inory老师为本作主题曲献声,并收录由星尘、起氏双子演唱的虚拟歌手歌曲,诚意满满,请务必不要错过! 《「夏日花火」单曲全收录绽放》即将在9月29日于Steam平台发售,定价18元人民币。后续我们也将努力在更多平台提供我们的音乐作品,敬请保持关注。
2023-09-28 12:04
柿树文化
2023-09-28 12:04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夏日花火制作委员会
QQ群:957109373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