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巧玥

夜巧玥

一见面有着一种莫名熟悉感的少女,无论对待人或物都能展现出温柔的一面,即使遭遇了无礼的对待也能大大方方的表达自己的情感,对男主好像也有特殊的感情,据说参加了学校古典民族乐器社,到底会什么乐器也是很让人期待呢,总体上来说她的身上既有着邻家少女的熟悉感又有着江南水乡的柔和气息呢。

音频试听

早安.wav
早安.wav
1. 早安.wav
0:02
2. 担忧.wav
0:04
3. 疑惑.wav
0:04

相册

动态

我们将《十二刻度的月时计》作为一个DLC加入《蔚蓝月下的回忆》中啦!
在各位小伙伴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将《十二刻度的月时计》作为一个DLC加入《蔚蓝月下的回忆》中啦!若是购买了DLC,各位小伙伴在完成17日寻找《十二刻度的月计时》剧情后的手机界面中就会多出一个游戏app,或是直接在游戏主界面内进入游戏。 《十二刻度的月时计》是《蔚蓝月下的回忆》的前传,讲述了轮回的起因与夜巧玥是如何与林灵结下仇怨。 叶灵:原来站在你的背后是这样一种感觉。 夜巧玥:这次是我站在他的背后,不是你! ......
2022-10-24 13:43
星愿游戏制作组
2022-10-24 13:43

留言板

基础信息

配音:扶桑
性别:女
发色:紫发
瞳色:紫瞳

立绘

夜巧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