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11+11

游戏介绍你能为一个女孩奋斗多久?十一年、十一月、十一天?某年的一个光棍节一个男孩为了十一年前的约定为了十一年前那个女孩第十一次踏上征途《+》是橘子班制作的短篇,这次的剧本讲述了主人公为了遵守与一个女孩一起上北大的约定,连续参加十年高考,编剧......

介绍

游戏介绍

你能为一个女孩奋斗多久?
十一年、十一月、十一天?

某年的一个光棍节
一个男孩为了十一年前的约定
为了十一年前那个女孩
第十一次踏上征途


《11+11》是橘子班制作的短篇AVG,这次的剧本讲述了主人公为了遵守与一个女孩一起上北大的约定,连续参加十年高考,编剧(我猜是炒饭)以此来阐述了人生中关于孤独以及追求的一些看法。

人物介绍

小强

主人公,为了一个约定连续参加十年高考,这次,他踏上了第十一次征途。


周畅

十年前是小强的同学,现在则是小强的班主任,有妻有儿工作稳定,过着规规矩矩的人生。


东子

小强的房东,比小强年轻一些,高中学历,总是吊儿郎当得过且过。


菲菲

小强今年的班长,作为新生代对于小强复读十次的事迹非常感兴趣。

相关游戏

相关文章

留言板

发行列表

其他

发行名称: 11+11发行时间: 2012年11月11日 正式版 已发布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