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萝爱萝莉

莉萝爱萝莉

相册

动态

《莉萝国立猫猫幼花园》可以预约啦!
发图好多次都发不出来…… 但是游戏可以预约啦! 首个以实时AI绘图为核心的游戏。由你的偏好而为你塑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卡牌 ------------------ 这是首个以实时AI绘图为核心的游戏。由你的偏好而为你塑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卡牌。 梦境是一个有趣的东西,那是将毫无瓜葛的人,以超因果的方式联系到一起的地方。……或者说花园。 踏进这片未知的领域,收集梦核、怪核与伤核,校准心影,提出问题:“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2022-10-29 10:37
莉萝工作室
2022-10-29 10:37
大三生一个月制作的独立游戏《佩尔霍宁》发出来丢人了
摆烂自制小游戏《佩尔霍宁》宣传PV发布了 游戏移动版也将于4月16日(视频发布当天)下午6:00上架taptap,stean 要是反响很棒的话也会上架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突击模式支持多人联机。 说实话不知道怎么定位,各种元素都夹杂了一些(缝合怪)。上一作《浮 渊手记》之后我一直在做它的online版。这一做就是两年。直到3日初手 去取快递的时候。刚好有一只蝴蝶落在了我的高膀。那是一只粉色豹蛇 蝶。展开翅膀时花还美。 一刹那、提猢灌顶。 感谢那只蝴蝶对我的点拨, 幸亏它不是猫头鹰蝶。
2022-04-16 09:04
莉萝工作室
2022-04-16 09:04

参与作品

相关组织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あいろり

主图

莉萝爱萝莉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