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蓝的风

苍蓝的风

KID Fans Club创始人、站长、原创游戏组负责人

介绍

KID Fans Club创始人、站长、原创游戏组负责人

  • 出生于1983年,名副其实的中年大叔,已婚多年
  • 姑且以百合党自诩,不过实际上口味很杂,几乎所有题材和程度都可以接受
  • 人生中玩过的第一个Galgame是搅基题材的「还是蔷薇好」(收录于「IF爱之物语」,1995年由天堂鸟发行)
  • 喜欢写点东西,不过根性存疑
    • 当年在起点写同人小说甚至上过三江,然而太监了
  • 在担任「樱花飞舞的季节」文学区版主期间,感觉社区内新人寥寥、活力不足,又恰好玩到了新天地代理发行的「秋之回忆」,感觉不错,于是建立了主题同人站「Fall Love Story」——原本想的只是尽量为樱飞吸引一些流量过来,没想到却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动态

把候鸟DLC的文件夹从工作区的“准备中”挪到了“制作中”
并且开写了第一篇正稿,音乐和美术的约稿也同步启动,这奠基的第一铲子算是挖下去了;与此同时,百合坑那边也是把之前卡壳的一些关键环节给梳理清楚了,剧本再开,素材也在按部就班地推进和填充。酸爽的双开时代,开始了……
2024-02-26 00:15
苍蓝的风
2024-02-26 00:15
开了会员所以写个置顶条.txt【个人相关】大家好,我是同人社团@KID......
开了会员所以写个置顶条.txt 【个人相关】 大家好,我是同人社团@KIDFansClub 站长、原创游戏组负责人苍蓝的风,80后,社畜多年,曾参与《秋之回忆2》《近月少女的礼仪》等游戏的汉化,目前精力主要投在原创方面。 全网ID基本都是“苍蓝的风”,B站因为ID被占了所以是“苍蓝の風”。 口味很杂也很重,从清水纯爱到绝大多数G级都吃得下去,题材也基本没有限制,因此被部分河豚除籍,偶尔会有洁癖党来造我的谣,说我喜欢做百破什么的。 社团主页:网页链接 爱发电:网页链接 【原创相关】 主要承担主催和剧本的职责,配音导演和演出也赶鸭子上架多少做过一些。 已完成原创视觉小说《候鸟》并上线Steam;目前正在制作原创短篇百合视觉小说《将这思念传达予你》(预计今年上线)及《候鸟》后日谈DLC(预计2025年上线)。 未来考虑去卷一卷玩法,但还没想好怎么搞,过几年想清楚再说吧。 【外包相关】 国G大喷子,偶尔会写国产Gal的测评,会喷到具体点位甚至具体句子,所以也会帮忙给一些DEMO做发布前的内测,挑挑错字病句,系统bug什么的。 可以帮忙做一做剧本的校对、润色;因为精力有限,可能很难接从初稿开始的中长篇。 可以分享一点制作经验,但不多;也能帮忙介绍一点Gal制作相关的人才,但也不多。
2024-02-24 10:27
苍蓝的风
2024-02-24 10:27

参与作品

相关组织

留言板

主图

苍蓝的风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