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 A Little Story

Change : A Little Story

发行商 Gamera Game
《Change》的日后谈,乐阳作为偶像制作人,培养的新偶像薛雨婷的故事。流程较短,相比较正作要轻松很多。

相册

介绍

双主角叙事:《Change》主角“乐阳”和后日谈新角色“薛雨婷”

一款关于“成长”的文字类游戏

《Change : A Little Story 》描写的是《Change》的主角乐阳,成为偶像制作人之后的故事。

叙事结构依旧使用了双主角叙事,不过这次一个是乐阳,一个是本作的新角色“薛雨婷”。

薛雨婷和乐阳不同,她是一个没怎么见过世面,期待着可以趁着大学生涯“好好青春一把”的普通的大学生,故事相对于正作也轻松诙谐很多。

抱着 “想要看到雨婷在上海这座城市里活跃的身影”的想法,本作中会有更多上海的地标建筑(或活动)出现。要是有人能认出雨婷出现过的地方,就再好不过了。

当然那些正作里活跃的角色也会在故事中登场,未来的她们变成了什么样子呢?敬请期待!

本作是《Change》可独立运行的资料片,剧情量较短,也没有很强的起承转结,同时资源复用率也很高。建议游玩本作之前先玩《Change》,否者你可能会一头雾水。

貌似制作方原本是拒绝给《Change》做追加内容的,但是被发行大佬以“要是追加了新内容,游戏就可以卖的更好”,“不用太长,大约追加1个多小时的内容就足够了!”之类的理由所诱骗。

原本是打算直接加在《Change》本体里,但就在准备找个良辰吉日更新时,又被“管饭的”以“我们没钱了,马上就要完蛋了”等理由要求直接当新游戏卖,双方的关系一度到了,想要“换种形式合作”(散伙)的边缘。经过制作方的不懈努力,终于向黑暗势力低头了。

咳咳,题外话说的有点多了。总之,感谢各位的支持!

相关游戏

相关组织

相关文章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