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梦妄想社

绮梦妄想社

同人Galgame制作组。第一作为免费Gal《某1种青春》(已登陆steam),第二作缓慢制作中。

动态

进度寥寥,《某1种温柔》的开发也还是进入了又一年
但也有些好消息,部分角色的配音工作已经完成,正逐步填充演出和声画内容。 和大家说下本作想法的由头—— 故事的框架,始于在现实工作时任由BOSS差遣而生的牢骚,以及一些概念上的多重对立。“懦弱”和“严厉”、“幼稚的迷茫”与“成熟的责任”、“待业在家”同“深谙社会”,这些对立,故事中的男主人公桂焯可能也会有所体验。 大学毕业后颓废在家的桂焯,接到了挚友住院的消息,半推半就地顶替了挚友口中所谓“美少女游戏开发”的工作。不谙社会事的他卷入了一系列的事件中,残酷的世间会存在那种小世界吗? 我们也好,桂焯也罢,已然过了能够肆意幻想的年纪;但抱怨与不满总依然存在,合并收束之后,我们最大的“妄想”也不过是要些温暖、善意,希冀着一种“这样子也行吧”的小世界。从妄想滑至现实终究会有落差。如果两者能融合为一种不上不下的状态,或许就已经某种来之不易罢。 现在想来,这样一个在游戏中做游戏的题材,还是有点“套娃”、奇奇怪怪的。在开坑之时,也没能考虑到社会环境的变化,时过境迁,或许有一些内容现在看会很奇怪,但这也只能是开发周期过长必须面对的。 总之还是感谢有人一直在关注我们的情况,接下来仍将会是在演出阶段做长期努力的奋斗。
2024-01-07 14:17
绮梦妄想社
2024-01-07 14:17
深夜了,给大家分享一下新作的标题LOGO
其实在元旦的时候就想着是不是发出来,但因整体进度一直并不乐观,结果当时什么也没有发。(只发在了贴吧) 用了“温柔”这个词,但想想现实中,很多时候和这个词沾不上边,想着尽力保持情绪,结果还是动不动脾气就起来了。可心中总有许多个希望被温柔以待而不是被现实毒打的妄想,或许这就是懦弱吧。“温柔”也总是一种很难得的事物……
2023-04-03 01:58
绮梦妄想社
2023-04-03 01:58

留言板

基础信息

别称:绮梦组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