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国G“国G之星”企划启动!歌姬招募活动start!

莫言国G“国G之星”企划启动!歌姬招募活动start!

2021-05-09 363次阅读 0人点赞

夜空中有数亿的星星,
结果在城市的夜空里能看到的只有几颗。
不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的话——

好消息~好消息!继视频版七日报的小莫CV招募后,莫言国G再次开始了新企划人员招募。屏幕前的你想站上舞台,灿烂夺目吗?莫言国G新企划,【国G之星】歌姬计划正在招募各位擅长歌唱的小姐姐,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明明拥有曼妙歌喉却苦于无法施展的你!

image

我们仍记得那一句“以欣赏之心,深入国产gal领域中人迹罕至的角落”。所以我们希望会有一天,有这么一个亦或一群女孩子,她们会用自己的歌声来唱响这个国G圈,这是我们企划的初衷,也是我们的方向。

image

也许看着这份招募公告的小姐姐,你会认为“招歌手,反正选不上我。”,“太难了,我真的能做到吗?”,“一定会有比我更好的人选出现吧……”。

但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也有着美妙动听的歌声,你也可以给国G做出自己的贡献,你其实并不比任何人差。

大胆来信,这一次站在舞台上闪耀的人,会是你。

现在机会就在你的面前,向前将是新的天地!你愿意为了国G,为了自己唱出风采吗?让莫言国G作为你的平台,让国产galgame成为你的伙伴,共同达到你所希冀的未来!

image

【国G之星】歌姬企划招募开始!欢迎热爱唱歌、热爱国G的小姐姐们积极参与!

image

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招募是为目前的国G填词作品《国G生香》演唱工作以及后续国G之星企划的准备!

image

⭐**招募人员:**可爱的歌姬小姐姐!

⭐**要求:**有足够空余时间参加录制,尽量迅速适应合作,对自己唱歌有自信的小姐姐~

⭐**审核:**太莫拉⭐1042086246

image

⭐本次同人曲曲目为《万古生香》,对本曲足够熟练也许会是个加分项?

image

当前“国G之星”企划正在火热筹备,之前预告过的新曲《国G生香》也将很快将和各位见面,希望各位期待《国G生香》和后续我们将带来的更多优秀作品!(小莫给大家趴一个)

image

最后编辑:2022年1月3日 22:45:48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