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G再演绎】彼岸终望4

【国G再演绎】彼岸终望4

2021-11-18 558次阅读 1人点赞

文:南瓜君

“好了,起来吧。男子可不能随便给别人下跪,不过嘛······”双花满意地点了点头,竟也跪到了床上。随后俯下身来,不顾身前露出的大片雪白,如同一只优雅的猫,迈着诱惑的步伐,千娇百媚,婀娜多姿,就像是当初在小舟上一般凑到了我的跟前。距离之近,甚至能感受到她微微有些灼热的呼吸。
“······跪我倒是可以······”话还没说完,双花的纤纤玉指便挑起了我的下巴,眼中满是风情万种,“你曾是呼钺村民,君臣之礼,本该跪服;再者,向着自己妻子下跪,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妥。”
照这个走势,接下来可能要发生一些不太妙的事情啊。现在得先让双花冷静下来,再不济,也得找回来一点主导权。
“那啥······双花,还有桃花源的村民们看着呢······”出于下策,目前也只能先用这个方式让她停手了。
“噗嗤······这点你倒不用担心,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会多瞧一眼的,不过你倒像真的以为会发生什么一样。算啦,不逗你了。”再看双花,此时已经缩回了手,眼角藏不住的是盈盈笑意。随即侧卧在了床上,天真浪漫地看着我,恬静的与刚刚判若两人。
我也是长舒一口气,言道:“我们先等水族馆开门吧,我也得先洗漱一下,昨天晚上睡得太匆忙了连澡都没洗。”虽说脑袋还有些昏沉沉的,但是经过这么一折腾俨然是睡不着了,倒不如赶紧把自己收拾一下,也好处理一些事情。
“洗漱······我记得你之前说过,洗漱要用到的那个叫‘水龙头’的东西。”双花闻言,则是微微俯首,做出一副沉思的样子。就算是我不用读心术都知道,她对这个东西很好奇。
“话说在前头,我家的卫生间······也就是厕所,稍微有点小·····而且我也不是很能确定是不是能站得下两个人。”走进卫生间前,我特意向着身后的双花提醒道。
“知道了······不过你不会真的以为,和一个灵魂站在一起会很挤吧。”双花有些不满地撇了撇嘴,可就是在一瞬间,我看到她的眼神之中闪过了一丝落寞。
······
“这个叫‘水龙头’的东西倒是有趣,可远没有你说的那么华丽。”
“额······当时的情况下确实很难解释嘛,但是我自我感觉还是形容的大差不大的。那你当时想的是怎么样的呢?”
“至少也应该要有金饰吧?我听你的描述,感觉金光闪闪的。”
“啊······那确实是我有些夸大形容了。”
“哼,骗子。”
“双花你能先出去一下嘛,我要洗澡了。”
“洗澡?可是这里连木盆也没有呀。”
“有这个就行了”我说着,伸手将墙上的花洒取了下来,“这个叫花洒,用法和水龙头差不多,也是送水的,现代人一般用这个来洗澡。”
“洗澡······,好怀念的词语啊。”双花说到这里,言语中夹杂了些许黯淡。成为魂灵之后,自然也不用为身体是否洁净而发愁。但是不难想象出,两千多年前,呼钺国的皇家后院,在水雾和轻纱的笼罩之下,呼钺国的小公主,在浴池之中和侍女无忧无虑嬉戏打闹的场面。
两人沉默。

最后编辑:2022年1月3日 22:45:22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