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Gal每周速报(2024年第8周)

CnGal每周速报(2024年第8周)

2024-02-25 335次阅读 0人点赞

概览

  • 叛逆神魂 - 最近我们让小魅魔进化啦

  • 水键项目制作组 - 大家好,这里是《水键》项目制作组

  • 流绪绪绪 - 国产独立游戏《彗星战团》全新主题曲「Encore」

  • 零创游戏 - 《饿殍:明末千里行》的众筹正式结束!

  • Humi_Official - 零代码视觉小说引擎HumiGal——Demo,但是0.2.0版本!

  • 风域游戏 - 百合AVG《无名者》Demo1内容更新!

正文

叛逆神魂 - 最近我们让小魅魔进化啦

帅气的叛逆者们晚上好!小神喵来啦最近我们让小魅魔进化啦
《叛逆神魂》正在摩点众筹中,欢迎支持~[爱心]
感谢大家的助力让游戏变得更好支持越多我们会更多进化美少女幻灵
是买断制喵
游戏内部可捕捉不是氪抽喔
以前的魅魔就当小怪啦

原文链接 - 2024/2/18 10:17

最近我们让小魅魔进化啦最近我们让小魅魔进化啦


水键项目制作组 - 大家好,这里是《水键》项目制作组

黑暗致郁向西式幻想风格galgame,《水键》即将发布
本作品为同人免费性质的作品,即将通过网盘开放下载。
欢迎关注水键项目制作组,随时获得本作动态

原文链接 - 2024/2/18 21:12

大家好,这里是《水键》项目制作组大家好,这里是《水键》项目制作组


流绪绪绪 - 国产独立游戏《彗星战团》全新主题曲「Encore」

失去一切,但我还拥有你……

《彗星战团:悲情城市》是一款聚焦两名女主角情感纠葛的短篇视觉小说,讲述在战场上久别重逢的爵士乐手千夜与机甲驾驶员美琳的故事。

Steam商店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804640/

游戏已于 2月 7 日上线,绝赞好评发售中(TapTap 评分9.4|Steam 好评率90%)。

✦ 故事✦
失去记忆的爵士乐手,患有PTSD的逃亡士兵,两个孤独的少女在战场上偶然重逢。
在因战争而逐渐迈向死亡的城市里,她们共同生活,试图找到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也是唯一重要的爱。
但是接踵而来的空袭、战争、搜捕、葬礼,以及笼罩着二人的欺骗与谎言,阻碍着两个人对幸福的追寻。

✦ 特色✦

2首主题曲及10余首原创音乐
10万字台本
全角色语音
半影视化演出
创新演奏玩法

✦ PV歌曲——「Encore」✦
音乐监制:Ryno Room
作曲/编曲:雪人
作词:黑金雨
调校:Creuzer
Mixing:雪人
美术:EOR7
视频制作:流绪

✦ 联系我们✦
微博:@彗星战团
B站:@彗星战团
交流群号:829934222

原文链接 - 2024/2/20 10:13

国产独立游戏《彗星战团》全新主题曲「Encore」国产独立游戏《彗星战团》全新主题曲「Encore」


零创游戏 - 《饿殍:明末千里行》的众筹正式结束!

各位中午好!这里是零创游戏。
《饿殍:明末千里行》的众筹正式结束!
感谢大家的支持!本次众筹一共有7519人参与,筹集到了619201.31元的金额,为摩点众筹游戏年度榜第三名!
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的高期待,一定会不负期望地做好最后的优化工作,并在4月初将这款游戏带给大家!
接下来,我们想给大家公布一下这款游戏的一些后续节点——

......

原文链接 - 2024/2/20 12:53

《饿殍:明末千里行》的众筹正式结束!《饿殍:明末千里行》的众筹正式结束!


Humi_Official - 零代码视觉小说引擎HumiGal——Demo,但是0.2.0版本!

HumiGal,五分钟就能上手的零代码视觉小说引擎,点击拖动即可完成所有编辑!支持移动端阅读、连载发布作品。
使用HumiHumi玩galgame,无需下载在线即可游戏,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多种终端,随时随地潜入二次元的异世界。

立即体验:
HumiHumi(游玩):https://humihumi.com
HumiGal(创作):https://humigal.com

CV:猫屋敷 鏡風 X:@Mikaze_NKYSK
BGM:青麦の道 /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 ©AUGUST

原文链接 - 2024/2/22 10:00

零代码视觉小说引擎HumiGal——Demo,但是0.2.0版本!零代码视觉小说引擎HumiGal——Demo,但是0.2.0版本!


风域游戏 - 百合AVG《无名者》Demo1内容更新!

“这只是又一个,平凡童话故事的开始。”

由世界庭院工作室开发,风域游戏发行的百合AVG《无名者》Demo1内容今日更新啦。

本次更新是对现有demo1的一次重置,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对美术与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现在她们的故事终于能够以一种更加完善且流畅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了~包含第二章内容的Demo2预计将于四月更新,敬请期待。

Steam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60880/_/

原文链接 - 2024/2/23 10:01

百合AVG《无名者》Demo1内容更新!百合AVG《无名者》Demo1内容更新!


最后编辑:2024年2月25日 09:18:43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