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们的游戏《执谕者:坠月之兆》明日就要上线了

大家好,我们的游戏《执谕者:坠月之兆》明日就要上线了

2023-11-17 271次阅读 0人点赞

大家好,我们的游戏《执谕者:坠月之兆》明日就要上线了。今天我想再谈一谈游戏的内容,也好让大家购买游戏时做一个参考。

总体来说,我们的游戏剧本,在不排除重复部分的情况下,是五十万字,结构是一条共通线+三条分支。具体来说,可以分为序章(即试玩版部分)、第一章共通部分、某位角色个人线的NE与GE、第一章正章部分这几个部分。
这段故事中,既有平稳欢快的日常、也有暗流涌动的幕后角力、还有惊心动魄的正面较量。与此相对应的,是十位角色的立绘、六位角色全程配音、大约五十张原创CG以及大量的琐碎插图。我相信这些内容完全可以撑得起一个丰富多彩的故事。

最后,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告诉各位。本游戏的内容,实际上是整个系列故事的上半篇。虽然在上半篇中最后的真相并不会得到揭露,但各位依然能体验到一个相对完整且精彩的故事,还请各位放心。

本来设想中还要再详细地说一说游戏的其它内容,但我最终还是觉得应该留给各位自己去体验。希望明天我们的游戏能给大家带来一段有趣的体验~

最后编辑:2023年11月17日 17:17:27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