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独立制作Galgame《AI 爱》策划介绍及演示版本发布

个人独立制作Galgame《AI 爱》策划介绍及演示版本发布

2023-08-26 667次阅读 0人点赞

哥们在路上,
在车上,
对着711买的冰美式发呆,
在楼顶抽着烟。
抽的是23一包的玉溪,手里的Mate40Pro用的是朱雀院椿的壁纸,24年4月过保。
城市很大,自己却很渺小。
顺着家乡的方向——南方。导航一看不过几百公里,半夜收拾好出发,到家差不多就能喝上头一锅糁,呆上两天再回来,后备箱能塞满东西。
可是,即使知道家在何方,却迈不出脚步。
哥们想在新媒体互联网赛道上大施拳脚,高考前两天去网吧花四十块钱开单间通宵,打了一晚上的CSGO,最后成了一名二次元电工。
哥们学好几年音乐了,却不知道怎么用;我对galgame的理解甚至超过了我引以为傲的音乐理解。
哥们一直乐呵呵的,跟jb傻子一样。
之前跟一个人聊天,他问我:
“你为什么这么悠闲?”
“心态好比什么都强。”
“唉,一个月挣的钱换完车贷跟生活开销都攒不住。就这还想让我们爱世界。”
我笑了。
应届毕业生去北京,还要自己住,还得摇号贷款买辆毛豆3开——幸亏摇上号了。我只有怜悯。
哥们还没毕业呢。
有些人面对混凝土丛林就有一种向往,将给予自己温暖的地方抛到脑后。
天桥上,地铁里,形形色色的人,却不知道什么是爱。
爱,是一种强烈的、积极的情感状态和心理状态。它代表着对人或事物有深切真挚的感情,是一种对人、事、物十分深刻的喜爱。这种感情起源于人和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或者人和事物之间的联结,也可以起源于钦佩、慈悲或者共同的利益。一般来说,爱会带来温暖的吸引、强烈的热情以及无私的付出。
我一直想用一件东西表达自己的态度。
于是,《AI 爱》出来了。

可以看到Cngal上我自己的介绍。有一点毛病都不行。
作为一个作业吧。用nvl的模板和本人学的kag技能做的东西。因此免费作品。
又用自己学的kag技能做了一些nvl没有的功能,比如说标题页面的主题切换(学的爱上火车),窗口的缩放,bgminfo,快速存档等,因为拿不出发布steam的一百刀和不会用SteamWorksSDK所以又内建了一个成就页。
感谢吉里吉里吧两个吧主对我的指导。感谢D大在论坛对我的指导。自己的能力毕竟是不够的。
哥们不会解别的游戏的包,这个作业做好我也不会加密,供大家看代码。注释也写好了。
我想这个东西是一个计划——一方面我不想只做一部游戏,这部游戏只用了kag,tjs一点没用;另一方面这第一部游戏只做了一部分,只实现了功能。
关于《AI 爱》这个东西,内容上来讲体现了“爱”,而游戏上使用了AI技术。即我想让美术元素通过AI渲染(注:已获得美术版权方的同意)实装到游戏内。
这里要讲“个人独立制作”了:顾名思义,自己就是策划,所有东西自己定,自己做,实在不会弄的再去花钱弄。程序用的是NVL模板,但是所有附加代码都是自己码的,所有音乐自己制作,虽然哥们不会画画但是都是花真金白银去DLSite买的素材,自己买了张压力测试98的矿卡跑AI。当然可能要动用我的人脉去找一些CV录音,但到时候再说吧。
总之就是这样,或者说画个大饼?或者说只是单纯想发?目前的进度是序章的脚本(故事六千字)写完了,开始写第一章的脚本;然后第一章写完之后开始录配音,打算配音整完了再发。
如果谁想试一试当个Debuger或者想交流或者想养网络宠物的,欢迎电邮到Somebody_Ryu@outlook.com。

8月26日注:先不发了,等两个章节做完了再公开发demo版。先让大家养一段时间网络宠物。想跟我愉悦聊天的可以直接电邮,本人24h连轴转。
先发个自己做的音乐吧。大抵是要作为主题曲的。好歹一年憋了一首歌。这个游戏主打的就是缝合就完事了。有什么资源就用什么资源,毕竟成本不足。大家见谅。网络宠物不能没有活,😚辣!跟上爆🐭的节奏!

经验之谈

最后编辑:2023年8月26日 19:18:08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