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约定》短篇合集

《四季约定》短篇合集

2021-11-14 1110次阅读 1人点赞

《四季约定》短篇在那之前其四&其五

2021-08-16

八月初。
当新生们已经来到大学报到之后,弗止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在大学的街道上走着。学校的公寓就在市中心商业街上,那附近最高的建筑物虽然不是专门的学生公寓,但是学生入住的话能够获得不少优惠,因此没事的学生们都会在附近逛街,而弗止却对商业街的东西不是很有兴趣。
image


《四季约定》短篇在那之前其三

2021-08-16

当烈日照在头顶,少女张开了自己的双臂坐在溪流边石头上。
换上了夏装的少女打开了收集正在拍摄着天空的色彩,每次来到山里面,少女都会记录下不同的云彩,在这都仙山之中,好不容易才能找一个没有附近村子的小孩子又适合玩乐的地方。
image


《四季约定》短篇在那之前其二

2021-08-09

修道院之中。
所有的椅子都被摆开围绕成一圈,周围围绕着一圈蜡烛,在那中间躺着的少女穿着修女的服饰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几个月前,这里的修女报告了发生在这个修道院的灵异事件,雕像突然变换了样子,听到奇怪的声音在耳边喃喃细语。


《四季约定》短篇在那之前其一

2021-08-05

2020年的年初。
明光在父亲去世之后找到了自己父亲的私生子并且商量完毕了很多事情,她来到了这个地方看着,四周的农田和那些美丽的景色,自己的哥哥就是生活在这样的地方,自己之前完全不知道的地方,完全不了解的地方。
“这算是毕业旅行么?”


《四季约定》不收录短篇·失去的女主角

2021-03-13

大雨不停地下着,少女拿开了摄像机面对着窗户,窗外的雨景和雨声全都被录了下来。拿着从仓库里面找出的老式摄像机进行着测试,今天的时间对于她来说有些不太好,学校的其他学生们都已经早早回去了,就剩下她一个人在学校里。


废弃的小故事 第一章 孩童时代

2020-12-12

最后编辑:2021年11月14日 01:53:15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