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 短篇的命名

Day1 - 短篇的命名

2023-01-11 332次阅读 0人点赞

Day1.
趁着国内这一天还没过去发一条吧。
短篇的命名:原案小说的名字叫《我与她的距离》,起名字的时候Lea满脑子都是忙着自杀的细节(Lea:啊是是是,真的是这样的),根本没仔细思考。
在被改成剧本之后,《千年之恋~4.2光年》是一个非常符合主题的名字,但是市面上有太多《千年之恋》这个名字了,所以在最终阶段还是被大家pass了。
最后想了现在的名字《零岁的星光》,外文标题则由Love改成了amore,amore在意大利语中是爱的意思,诸位都觉得很纯粹,很贴合故事,没有什么过多的解读,也不至于写成《爱》让母语是中文的人产生母语尴尬(这里没有崇洋媚外的意思……最符合气氛的「爱」单字实在是太意义不明了),至于为啥用意大利语纯粹是觉得比起英文love这个会更高逼格一点(还是在说我崇洋媚外吧喂——Lea)……amore读起来朗朗上口还好记忆,至于中文名字为什么叫《零岁的星光》,我们先卖个关子。
至于短篇的主题,非要选一个主题,大家一致认可amore(爱)就是这个故事的主题。但这个游戏其实并没有什么死去活来的恋爱故事,整个故事更像是在探讨,什么是「爱」。这点我们遵从了原案Lea最喜欢的作家的思路,希望用最纯粹的感情,去描写一个故事——顺便你们可以猜下谁是Lea最喜欢的作家,猜对了没有奖!(喂)
商店链接:网页链接
官方群号传送:415106384,那里会有更多最新的情报披露哒!
大家晚安,我们明天见,希望明天对你们来说一定是更棒的一天!

最后编辑:2023年1月11日 10:45:43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