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冬景」上线一周年纪念直播回顾

「泡沫冬景」上线一周年纪念直播回顾

2022-11-21 380次阅读 0人点赞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上线一周年直播顺利结束啦,非常感谢前来收看直播的小伙伴!没看到这次直播的小伙伴也没关系,补完这篇直播回顾,本次更新的海量情报即可掌握。

全新篇章「和平默示录」正式公开

#故事简介

这是一个1988年秋天的故事。

因为偶然的一件小事,梁和平与樱井绘美相遇了。

所有人都避让三分的他,却被绘美这个不谙世事的小孩子给缠上了身。

刚开始对此感到为难的梁和平,

也渐渐对绘美敞开了心扉。

原本从事着不光彩职业的和平,在抬地价时威胁敌对势力已是家常便饭——甚至毫不犹豫使用暴力手段。

就算是这样冷酷无情的他,

不知不觉间,却只对绘美展现出了温柔的一面。

从不谙世事的小孩口中说出的话,

让和平的心中也泛起了一丝波澜。

更多情报,请保持关注@Nekoday_official的最新消息。

「和平默示录」体验版同步开放

#开放时间

  • 12月26日直播结束后

#如何体验「和平默示录」

  • 在steam游戏库中找到【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右键打开属性菜单;

  • 在【测试版】页面,【请选择您想要参加的测试】下拉菜单中,选择【heLping:Trial Version】测试分支;

  • 游戏将切换至对应分支,更新游戏后即可参与测试。

#其他途径体验「和平默示录」

  •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tUQGZ2UJR-pAAayB1Z0pg

提取码:1988

# 注意事项

  • 本体验版不含人物语音;

  • 本体验版不含“CTRL加速”以外的功能;

  • 推荐使用DirectX10及以上进行体验 。

DLC「樱色零落」补充更新

#更新时间

-12月29日

#更新内容

  • 「樱色零落」篇角色语音追加,steam更新后可直接体验。

原声音乐集上线确定

万众期待的『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游戏原声音乐集,即将官方登录网易云音乐!

#预计上架时间

-1月13日

#所含内容

将包含一张OST专辑与两张单曲,共计46首原创音乐的豪华内容!

-OST专辑:「Christmas Tina Original Sound Track 回想·追忆簿」

-OP·ED单曲:「都市之歌 ~街の歌~/HOME」

-夏日印象单曲:「目覚めのエチュード/夜间飞行」

周边消息

①泡沫冬景x水月雨联动耳机,预售开启!

#预售时间

-12月26日至2月1日

#正式售价

-249元

#预计发售时间

-3月30日

#预售地址

-在魔法集市玛莎多拉搜索“泡沫冬景”商店页面即可

-Cngal淘宝店搜索“泡沫冬景”→泡沫冬景x水月雨 联动耳机

*因为厂家推荐和各种客观原因,本次合作型号为ssp,而非ssr,还请注意。

②GSC「POP UP PARADE 樱井栞奈」手办最新情报

近期将正式开启官方预购,也请关注@GoodSmileArts上海 的第一手消息。

③寒酥限定版一周年纪念折扣开启

-折扣价格:399→319

-折扣时间:12月26日21:00至1月4日23:59

-Cngal淘宝店搜索“泡沫冬景”

表情包第二弹上架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第一弹QQ&微信表情包上架后广受好评,所以在这个圣诞节,我们准备了第二弹表情包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大家,快去下载吧(❁´◡`❁)*✲゚*

#上架时间

  • 12月26日

#下载方式

  • 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即可下载

P.S 苹果设备的小伙伴如要在其他设备/平台使用,需要重新下载。

那么,本次直播回顾到此为止啦!如果文字不够过瘾,之后我们也会在B站放出《泡沫冬景》一周年纪念直播的录播,还请保持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最后编辑:2022年11月21日 21:17:52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