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的轨迹——That Summer Of Eternal Eden』部分场景圣地巡礼指南

『夏花的轨迹——That Summer Of Eternal Eden』部分场景圣地巡礼指南

2022-11-21 1220次阅读 0人点赞

『夏花的轨迹——That Summer Of Eternal Eden』(以下简称夏花2)发售也有段时间了,考虑到正常通关时间,现在也差不多了,所以今天打算放出部分夏花2中的场景在现实中的原型地,考虑到时间久远,部分地点的景色可能已经发生变化以及不能给取景地的原住民带来困扰的问题,这里只放出户外场景,室内场景就别去找了。

首先是棠下村的户外场景,取景自广东博罗县福田营盘下,这也是我的老家,每年过年放假有空的时候,我们一家都会回去一趟,我也是趁这些机会,拍了几张村子里的图作为夏花2的取景素材使用。

3.jpg3.jpg

2.jpg2.jpg

1.jpg1.jpg

当然,你们可以看到拍摄日期都是2017年了,也就五年前的国庆节回老家拍的,现在变成什么样也不好说,这地方想去随时都能去,村子里基本是自由出入的,无所谓,空气还不错。

再接着,就是夏花2中学校的走廊部分,这部分取景于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的教学楼,这也是我毕业之前在学校最后拍的,时间也过得有点久了,欢迎大家报考广东没水工业大学熔洞校区(x

4.jpg4.jpg

不过,这时间上来说,也是有点久了,这上面的拍摄日期也是2018年了,我也有段时间没回学校了,不知道现在教学楼变得怎样了。但是,现在大学管得那么严,估计也没办法了吧。

再接着,夏花2的野外部分,这部分和上面一样,取景于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地点是学校后门的一个小山村,

5.jpg5.jpg

虽然说是小山村,不过也住了一些人在那里,出入上来说是自由的,但是可能会有狗,想要去的话小心点就是了,我取景这块地方被狗追了好几次了(我真不是来偷鸡的)

再接着,夏花2中的县城部分,这部分也是取景自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这是校门口的那条叫迎龙路的大街,以前这里经常都能看到很多大学生成群结队的在这聚餐联谊的,不过现在估计看不到了吧。

6.jpg6.jpg

迎龙路就是条大街,完全开放的,去这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再然后是夏花2的薰衣草花田,原型是北海道的富田农场,反正我没去过,图是网上找的,明说了,不吹逼了

7.jpg7.jpg

再然后是夏花2,我从四川大学附设华西卫生学校的官网上扒的,是不是这地方就不知道了,也是网上找的,明说,不吹逼。

8.jpg8.jpg

比起这个,还是来报考我广工吧(x

最后编辑:2022年11月22日 09:11:25

相关词条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