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恋爱一百天steam全成就攻略

2015-07-05 7129次阅读 0人点赞

经过44小时的努力,我终于把高恋一百天的全成就打完了…

于是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篇全成就的攻略。


首先所有成就分为结局类,事件类,道具收集类,考试/数值类

这里分两大部分来讲。


一、推荐攻略顺序是先攻略全结局,在攻略全结局的同时,会完成所有事件类成就。

全结局攻略地址:http://www.cngal.org/detail/guidance/5.shtml

(其中“暖男”和“不安分的男人”需要在特定路线中给木馨/小涵一直打电话才可以完成,这点需要注意。)

在攻略全结局的时候,也能顺便完成道具收集类的成就。

道具收集成就攻略地址:http://www.cngal.org/detail/guidance/6.shtml

可以说完成了全结局,你就已经完成了大半的成就了。


二、考试、数值类成就,这里一个一个来分别给出攻略。

模拟考战士:在完成全结局的时候必定会完成的成就。


语数英综合霸王:这四个成就在推全结局的时候可以顺便完成,只要一直死磕一个科目,而且不是失恋、网吧之类的线路,基本都能达到满能力。(PS:笔者在狂战士路线中达到满能力的时候并没有获得成就,大概是BUG吧…)


糊涂大师:推荐在网吧被找回线完成,攻略是前期将理想降到最低,学习状态改为放松,从头到尾不进行任何学习,一模后跟木馨把话说清楚,触发约会吵架事件,之后进入网吧,在魏通来找的时候进行回话,然后返回学校。

回到学校后,装备增压道具(《考不上就死》之类的),平时娱乐或者锻炼消耗体力,周末给所有人打电话,然后去书店/咖啡厅/学校,可以消耗大量体力,最终就能以虚弱的状态参加高考,顺利考到350分以下。

(感谢  贴吧ID:风兮云卷破  提供。)


学霸/学神/精神战士:这三个实际上是一回事,所以一块说了。

要达成700分的高考成绩,推荐是在狂战士线中达成,如何进入狂战士线,在上面提到的全结局攻略中已经有了,这里不再复述,只提几个要点:

1、事先需要准备好“神秘的试卷”和“小涵的笔记本”,也就是说要先完成次元跳跃以及小涵线。

2、一模前还是要稍微学习下,大概能力值保持在总分530以下就好,3月26日,也就是一模前一天存档,如果意外考上一本的话则读档重来(进入狂战士线必须一模不过重点线),一模结束后立刻转回努力状态开始学习。

3、每天上什么课就复习什么科目,根据复习的科目选择不同的增幅道具,数学有公式,英语有辞典,综合有小涵的笔记,语文因为没有增幅道具,复习起来不划算,因此语文靠平时努力上课就好。

4、每天都要存档,以防学习失败。因为700分实在是挺极限的,笔者个人感觉700分真的是一分一分抠出来的,因此每天存档真的很重要。

5、因为语数英的能力值在超过130左右的时候分数增长就不是线性的了,因此主要得分点还是综合,所以综合科的复习要求比较高。综合要在无道具的情况下达到300!笔者在这里被坑了好久,因为笔者开始的时候一直将综合能力提升到285(带上神秘试卷变300),发现无论如何综合都不会超过280分,后来把综合的基础能力提升到300,才考到29X分。

6、在最后一天的时候记得存档,因为高考成绩总是会浮动的,有时候运气不好考个698什么的,读档重新考一下可能就有700了。

最后附上一张笔者700分的时候的能力值截图(没有装备任何道具)。

最后编辑:2021年8月19日 12:26:36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