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送女友,玩成单身狗,这游戏的编剧该不会是前女友吧

开局送女友,玩成单身狗,这游戏的编剧该不会是前女友吧

2022-10-09 636次阅读 2人点赞

高考和恋爱,放以前想都不敢想,在大人看来,高考特殊时期,如果谈恋爱,那可是比孙悟空大闹天空还严重,派十万天兵天将还嫌少的。

不过真的有一款高考恋爱作,《高考恋爱一百天》看名字都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游戏开局领取一枚女友,至于成绩480分的实力,此时距离高考还剩99天。(100天变成99天,缺斤少两的习惯,是跟卖猪肉的老板学的吗!)


既然给你发了女友,那你肯定要让你们高考后不分手,并考上同一所大学,所以恋爱成绩要兼顾。


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在仅有的100天中,每天晚自习自己选择要做的事情,可以复习提高成绩、娱乐减少压力、找可爱的女友说悄悄话,还能睡觉恢复体力。(什么神仙学校,还能睡觉的)


根据啊盖多年的游戏经验,一个字,肯定是稳,稳住成绩,稳住女友。

首先稳住女友,刚开始交往,肯定要找小女友聊天,刷好感度,如果是只会复习的书呆子,最后肯定会分手。


其实要稳住成绩,一个星期找2次小女友,其他时间复习提高成绩,高考恋爱最忌讳成绩下跌,如果常常找小女友聊天,肯定两人成绩都会下跌,所以第二个要稳成绩。


用"啊盖双稳法"度过了30多天,一模成绩过一本线,进步巨大,爸妈都没话说,成绩稳了,那之后的60多天可以多找找小女友玩。


玩归玩,学习方面不能落下,阿盖给自己定的目标120+120+120+240=600分,60多天600分数,稳如老狗。

但和想象中不一样的是,一模后,小女友有点消极了,本想着会不会是成绩差太多,小女友觉得自己的成绩跟不上我,所以有点消极。


结果我才是那个菜狗,小女友虽然考的没平常好,但也高我很多。

一模过后,小女友彻底变了,变得消极,精神状态很不好,还日常和我疏远距离,没过多久被分手了,她说想分手后还做朋友,那次告白也并不是喜欢才答应的,对我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


我.....高考时期真的不能谈恋爱,一模后,不仅小女友她精神状态不太好,我的心态也已经炸裂了。


高考还在继续,该学习还是要学习,不过她却不理我了,刻意避着我,不是说好做朋友吗?我也没招惹她啊,要不打个电话过去?
"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电话不接,晚自习跟她讲话也不理,所以我也只能默默复习,但她为什么突然就跟我分手,还如此憔悴,我也没做错什么吧!当初说好高考后不分手,要考同一所大学呢?


时间过的很快,二模成绩,过了名校线。


高考,上了一本,从朋友口中得知她去了外地的大学,高考后她从未联系过我,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她为什么跟我分手,不过似乎再也见不到她了。


大学吗?过去了就过去吧!至少让大学不留遗憾。


破防了,开局送女友,玩成单身狗,游戏58个结局,偏偏是翻篇的记忆,偏偏就像真实经历一样,高中的事情,成了翻篇的回忆。


~~如果能重来,结局会不一样吗?~~算了,已经翻篇了。

下载地址:Steam搜索《高考恋爱一百天》

最后编辑:2022年10月9日 23:25:12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