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

棒棒糖

制作组 3RISE
发行商 夜兔游戏
家庭普通长相普通学校普通成绩普通,我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所学专业注定没有辉煌的前程,这令我根本没有兴趣继续读书。 古板的学校不会教我怎么赚钱立足社会,我坚信只有靠自己奋斗才能打破家庭环境的束缚。 前途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所以我从没有想过承担什么责任,直到那个逃课摆摊的夏天——我从垃圾箱里捡回了正义。 讲述一味想着创业的平庸警校大学生,经历一起凶案从而改变事业观,立志成为警察的故事。

介绍

1_pop.jpg1_pop.jpg

游戏介绍

家庭普通长相普通学校普通成绩普通,我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所学专业注定没有辉煌的前程,这令我根本没有兴趣继续读书。

古板的学校不会教我怎么赚钱立足社会,我坚信只有靠自己奋斗才能打破家庭环境的束缚。

前途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所以我从没有想过承担什么责任,直到那个逃课摆摊的夏天——我从垃圾箱里捡回了正义。

讲述一味想着创业的平庸警校大学生,经历一起凶案从而改变事业观,立志成为警察的故事。

《棒棒糖》是物语·星祈在线视觉小说平台的首发作品之一,由业内诸位大大们联手合制的充满和谐社会正能量的(萝莉控向)短篇视觉小说,喜欢短篇的朋友不容错过哦。

人物介绍

None_cha-1.jpgNone_cha-1.jpg

None_cha-2.jpgNone_cha-2.jpg

留言板

发行列表

其他

发行名称: 棒棒糖发行时间: 2016年3月30日 正式版 已发布

外部链接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