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些国产galgame的推荐

2019年一些国产galgame的推荐

2022-06-11 2413次阅读 0人点赞

本文会简单向大家推荐一些我看好的2019年的国产gal,当然,没提到的有可能是我忘了提,或者是不想提,有想法的读者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说出你最想推荐的那些国产gal

《WhiTaers: Gongren Edition》

image

这是一部短篇的视觉小说,讲述了一个落魄青年找回人生道路的故事,游戏长度约为40分钟,请在steam上搜索关键词“gongren”即可,不要弄错版本。

评价是照我个人的体验,可以说是一部非常优先的短篇作品,在整个国产短篇gal中名列前茅。

故事的特点是虽然短,但是内容比较完整,故事中的几个角色塑造都不错,文笔也足够优秀,就算是在说鸡汤,也是润物细无声的将鸡汤表达出来,而不是某些作品生硬的说教。

这部作品价格比较低,大家看看就行。

《人间》

image

这部游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从橘子班分支出来的新制作组白露社的作品。这部《人间》由3部短片构成,题材异常之特殊,有讲小姐的,有讲毒的,有讲赌的。当然,因为作品具有一些现实主义的风格,则时常被称赞是最接地气的国产gal。

至于评价,我觉得接地气这个词就要少用,真正的作品本来就是从民众中来,它不需要去接那个地气。这也是《人间》的特色。除此之外这部作品各方面的配置都比较不错了,现实主义的文风也算是相对比较浓厚,而且题材上就非常有吸引力,价格也不高,可以看看。

《301室无一人》

image

这是一部比较成功的轻小说改国产gal的作品,原作品是轻之文库内的一部轻小说,后来被改编成为。这应该算是一部中篇,游戏时间达到了6-8个小时,并且其中加入了一些小游戏。介绍是恋爱攻略+推理辩论,用推理与论辩深入中国式教育的痼疾,以华丽的证据链条击破奇妙诡谲的谎言,与性格各异的美少女和同伴一起,揪出说谎的同学、失格的教师和残暴的家长,打碎钳制着学生的教育枷锁。

当然实际内容你们看看就好,提醒一下这部作品的恋爱成分相对淡一点,主要内容放在这个故事舞台,一所高中里面的学生自建公,检,法三家,这些都是世界观,所以说这个故事还是挺耐人寻味的。

价格适中,大家可以看看。

《青羽》

image

这是一部以dota为题材的电竞游戏,游戏时长约在4-6个小时。

以娱乐,搞笑为主,喜欢喜剧的朋友可以玩一玩。因为制作成本的缘故,制作方砍掉了一些东西,所以你们把这部游戏当成是小成本的喜剧,看看就行,价格也不算贵。

最后说说一些个人的感想,我本来以为2019会随着年初《WhiTaers: Gongren Edition》这部作品的出现,而进入到国产gal的一个奇迹之年,不过现在看下来,虽然的确涌现了一批不错的作品,但与我的预期还是有一些差距的,真正顶级的作品还是很难出现。

今年是2020年,刚一进入2020我们就遇到了那么多前所未有的困难,可以说整个世界都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我相信,今年的作品,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希望。

最后编辑:2022年7月13日 16:37:48

相关词条

留言板

发生未知错误

请尝试刷新页面,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可加 QQ群 761794704 进行反馈